注册

编辑评测:植村秀悦蜜温和洁颜乳


来源:凤凰时尚

温和卸妆修护敏感肌

温和卸妆修护敏感肌

成功做到洁颜油与乳化剂的完美平衡,精心挑选了3种强效植物萃取物以增强它的滋养功效,不仅有效卸妆,更能呵护娇嫩肌肤。利用每天洁颜的过程停下来、深呼吸,找到生活的平衡感,带来舒适与愉悦。

外观评测

植村秀悦蜜温和洁颜乳外观

植村秀悦蜜温和洁颜乳150ml/RMB280

植村秀已成功做到洁颜油与乳化剂的完美平衡,在油与水的层状结构中攫取大量的油,实现有效卸妆,按压泵头泵出乳状质地,在指尖与面部接触之间释放成油状质地。另一项突破性技术使配方更加稳定,独特的聚合结构快速打破从乳液到油的质地变化,开创真正独特的卸妆体验,最终打造出全新植村秀悦蜜温和洁颜乳。

外观评测:

选用了甜美可爱的浆果粉红色透明包装瓶,很符合悦蜜温和洁颜乳清新舒悦的灵动气质。瓶身印有使用步骤方法和全部产品信息,搭配白色长嘴按压头,取用方便卫生,可随时看到瓶内用量,亦适合出差旅行携带使用。

质地评测

植村秀悦蜜温和洁颜乳质地

透明的洁颜乳质地轻盈流动性佳,有薰衣草与玫瑰的混合芳香,让人感觉舒缓放松。遇水后能缓慢与水融合,慢慢乳化变成白色,卸妆时适合在面部按摩使用。

温和度测试

植村秀悦蜜温和洁颜乳温和度

评测方法:

将洁颜乳涂在PH值测试纸上,通过对比PH值比色卡来判断洁颜乳的PH值范围,以评测植村秀悦蜜温和洁颜乳的温和程度。

评测结果:

如图可见,PH值测试纸的颜色呈黄色,可以判断洁颜乳的PH值在6-7之间,属于弱酸性,在洁面的同时会帮助维护肌肤弱酸性状态,温和无刺激,敏感肌肤也能使用。

真人卸妆效果

植村秀悦蜜温和洁颜乳卸妆效果

评测方法:

将代表皮肤油脂的润泽型粉底液涂于肌肤表面,使用洁颜乳按揉肌肤,然后用清水冲洗干净。观察卸妆后皮肤表面的清洁程度,以评测洁颜乳的卸妆效果。

评测结果:

如图可见,清洗后肌肤纹理间没有任何粉底液残留痕迹,皮肤表面干净通透。证明洁颜乳具有非常好的清洁效果,能彻底清洁油质污垢,达到深度清洁的效果。

真人卸妆效果

植村秀悦蜜温和洁颜乳卸妆效果

评测方法:

将防水性眼影液和唇膏分别涂于肌肤表面,使用洁颜乳按揉肌肤,然后用清水冲洗干净,通过观察卸妆后皮肤表面的清洁程度,以评测洁颜乳的卸妆效果。

评测结果:

如图可见,卸妆过程中防水性彩妆逐渐被溶解,使用清水清洗后皮肤表面干净无彩妆残留,证明植村秀悦蜜温和洁颜乳能轻松溶解防水性彩妆,达到彻底卸妆的效果,适合全脸使用。

[责任编辑:孙铭蔚 PQ007]

责任编辑:孙铭蔚 PQ007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网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