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舒畅戏里戏外都是红唇控 快来get同款唇妆


来源:凤凰时尚

复古又经典的红唇妆衬托出了舒畅的白皙肌肤,饱满的唇线让双唇变得更加立体,非常符合庄妃心怀大清的气场女人形象。

最近一期《演员的诞生》大家看了没?舒畅的表现再一次让爱美姐惊艳了!虽然在对战中输给了实力男神周一围,但两人演绎的《孝庄秘史》片段让人非常震撼!特别是舒畅的眼角眉梢全是戏,把观众们的情绪全都带动起来。一起来欣赏!

《演员的诞生》片段

舒畅饰演的大玉儿气场满满,长长的挑眉让人肃然起敬,小烟熏妆让眼睛更加大,突出眼神的同时显出了十足的女王范儿。

《演员的诞生》片段

复古又经典的红唇妆衬托出了舒畅的白皙肌肤,饱满的唇线让双唇变得更加立体,非常符合庄妃心怀大清的气场女人形象。

舒畅

这款复古红唇妆让她圈粉无数。舒畅自己也因为好演技高颜值而获得了“人气演员诞生奖”,这张定妆照被她发到微博上,看来非常喜欢这种妆容哦!

舒畅的红唇妆

看过前几期《演员的诞生》的人都知道,舒畅其实是个红唇控。无论是饰演《金枝欲孽》反客为主的小丫鬟,还是《那年花开月正圆》里的周莹,亦或是妖娆妩媚的狐狸精,她的唇妆都十分精致,有让人眼前一亮的感觉哦!

《演员的诞生》中出演《金枝欲孽》片段

《演员的诞生》中出演《那年花开月正圆》片段

《演员的诞生》中出演《画皮》片段

[责任编辑:孙铭蔚 PQ007]

责任编辑:孙铭蔚 PQ007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演员的诞生》舒畅演技炸裂 http://p0.ifengimg.com/a/2017_44/b817cf194728bbe.jpg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