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除了演技炸裂舒畅还为你们示范了今年最时髦的唇色


来源:凤凰时尚

舒畅的妆容可以成为时下流行的教科书范本了,除了精致的眼妆之外,舒畅选唇色的功力也是让人不得不服。

《演员的诞生》最近迎来了收官之战,整个节目中给凰尚印象最还是87年的老戏骨舒畅,除了演技炸裂之外凰尚翻看她的照片发现,她还是个十足的彩妆控。

舒畅

在《演员的诞生》中让我们看到了一个演技和颜值双在线的舒畅,其实舒畅从5岁的时候就开始演戏了,是娱乐圈里很多女明星的“前辈”,叫她老戏骨一点都不夸张。

舒畅

这次参加《演员的诞生》演绎了很多经典的片段都让观众惊叹她的演技,尤其是和辛芷蕾合作的《金枝欲孽》舒畅的情感与到位的表情让很多观众为她的演技疯狂打call。

舒畅

私下里舒畅也是个少女心十足的软妹子,尤其是她的妆容可以成为时下流行的教科书范本了,除了精致的眼妆之外,舒畅选唇色的功力也是让人不得不服。

舒畅

造型上可以很软萌也可以很帅气,时髦的浆果色唇膏搭配大地色眼影给人一种很中性的气质,凰尚最近也十分喜欢这种攻气十足的风格。

[责任编辑:闻捷 PQ011]

责任编辑:闻捷 PQ011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网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