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凯特王妃600块的宝蓝色连衣裙太美,连英女王都想抢来穿!


来源:凤凰时尚

凯特王妃身穿一件宝蓝色连衣裙参加活动,而连衣裙并非什么一线品牌,而是来自英国伦敦的本土品牌——Aeraphine,价格也是非常亲民了~

 虽然现在英国皇室中,准王妃Meghan Markle受关注度很高,但是要论带货能力,凯特王妃Kate Middleton依旧是王室界的Superstar!

威廉王子、凯特王妃、梅根、哈里王子

近日,凯特王妃身穿一件宝蓝色连衣裙参加活动↓

凯特王妃

凰尚发现,这件连衣裙并非什么一线品牌,而是来自英国伦敦的本土品牌——Aeraphine,价格也是非常亲民了~

Seraphine 宝蓝色连衣裙官网售价:约638元

翻看凯特王妃的衣橱,凰尚发现,她似乎真的很喜欢皇室蓝↓

凯特王妃

但要是说起皇室蓝的忠实簇拥者,那就不得不提英国女王伊丽莎白二世啦!

英国女王伊丽莎白二世

作为蓝色系的忠实粉,在很多正式或非正式的场合我们都能看到她穿着各种款式的蓝色套装面带微笑的样子。

英国女王伊丽莎白二世

甚至还有人做过一项调查,在一年的时间里,女王的穿着图谱中,蓝色系竟然占29%的超高比例。

英国女王伊丽莎白二世

高饱和度的皇室蓝似乎自带一种“优越感”,相比于雾霾蓝的内敛,高贵的皇室蓝似乎能够Hold任何场合,让你瞬间成为焦点!

李宇春

景甜

戚薇

相比于Oversize外套和帽衫所带来酷酷的街头感,作为裙装出镜的皇室蓝则多了几分优雅↓

而在各种皇室蓝的单品种,凰尚最中意的还是宝石蓝色的西服套装啦!不同于低调的黑白灰,高饱和度的皇室蓝唤醒了西服套装DNA中沉睡的霸气,看上去气场十足!

单品推荐:

 

Nasty Gal 天鹅绒西装外套官网售价:约1211元

Balenciaga 蓝色坠饰连衣裙官网售价:约7979元

Tibi 蓝色卫衣官网售价:约2312元

[责任编辑:路晓濛 PQ051]

责任编辑:路晓濛 PQ051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王妃英语”,英国凯特王妃在聚焦小学生心理问题活动上的演讲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8/0124/EC078C1EB6C8D20E3774DB2A5931A13396BC2C43_size195_w448_h252.png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