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易烊千玺看了一场史上最尬的格莱美 苦了你了孩子


来源:凤凰时尚

易烊千玺作为格莱美中国唯一官方邀请且年龄最小的中国艺人,身着CHANEL 2018春夏预告系列斜纹软呢外套和长裤,搭配同系列金银项链,佩戴高……

前两天,wuli四字弟弟易烊千玺作为格莱美中国唯一官方邀请且年龄最小的中国艺人,亮相第60届格莱美奖颁奖盛典。

易烊千玺

那今天时尚扒扒拉就带你好好扒一扒格莱美~诞生于1958年的格莱美奖,到今年已经是第60届了。是美国三大音乐奖项里最年长的一个。格莱美Grammy是英文留声机Gramophone的谐音,所以奖杯形状是一架老式留声机。今年也是2004年之后头一次重返诞生地纽约来举办。

Grammy Awards

而今年拿奖拿到手软的当属火星哥Bruno Mars ,有些人出一辈子专辑也抱不走一座格莱美,而火星哥出一张专辑就斩获了7座,可以说是格莱美亲儿子了

Bruno Mars

虽然比起9提9中的老前辈杰克逊还是差了一点~

Michael Jackson

今年在自由女神像下献唱的U2也是亲儿子团的一员,一共抱回来过22次最佳乐队奖杯。而亲儿子侃爷也有21座呢~

Kanye West

大提琴演奏大师,出生于法国的美籍华人马友友,抱回来过17座格莱美大奖~

Yoyo-Ma

而Adele 算是最受宠的亲闺女,2009年一出道,格莱美就献上最佳新人奖等见面礼,至今已经拿了15座格莱美,包括去年打败碧神~       

Adele

不过碧神Beyonce 也已经有22座啦!

Beyonce

唱片总销量超过30,000,000张的Alicia Keys,15座~

Alicia Keys

霉霉的10座也是抱奖到手软~

Taylor Swift

完美融合爵士和民谣的Norah Jones 9座。不怎么眼熟?她的《Happy Pills》 你一定听过~

Norah Jones

咱们的副业天后日日也是real亲闺女!今年她忙着走秀做彩妆(放fenty秀和美妆视频)没出专辑跟别人合作一曲就中了一个最佳说唱奖...

Rihanna

有亲孩子就有捡来的娃~来看看我们的陪跑王水果姐,13提0中,这概率也是熏疼..

Katy Perry

牛姐Mariah Carey 在1991年拿到最佳新人以后就开始一路陪跑拿不到重要的奖项,如今已经成为表情包素材库...(牛姐我们还是很爱你的!)

Mariah Carey 

再来看看今年没摸到奖杯的陪跑天团,阵容也是real强大~嘎嘎红毯舞台玩换装,黑天鹅粉天鹅随意切换!

Lady Gaga in Armani Privé粉色礼裙

打雷姐直接玩儿起了cosplay,穿Gucci礼服重现1941年的电影《齐格菲女郎》中的经典造型。 

Lana Del Rey in Gucci

还有陪跑小天后Lorde,竟然在Valentino红裙背后缝了一首诗!”我有诗有酒,格莱美你要不要跟我走?” 

Lorde in Valentino

而面对Jay-z 夫妇继续陪跑,女儿小蓝Blue Ivy 表示我还能说啥?

小蓝现场教爸妈学做人😂

赶紧戳最上方视频,看小蓝超萌教爸妈做人吧!能使唤得动这两大天王天后的,也只有她了!

[责任编辑:迪拉热吾拉木 PQ053]

责任编辑:迪拉热吾拉木 PQ053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视频:格莱美“亲孩子”大盘点!你家爱豆上榜没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8/0131/9B94295D143D41121DE1768DCB459641B7792B52_size96_w1920_h1080.jpeg

凤凰网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