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朱茵段奕宏刘震云赵立新出席星月榜样盛典 为榜样的力量发声


来源:凤凰时尚

引言:1月28日晚,武汉知音号码头星光璀璨,一场史无前例的“沉浸式”盛典在武汉知音号复古游轮上展开了华丽的篇章。

引言:1月28日晚,武汉知音号码头星光璀璨,一场史无前例的“沉浸式”盛典在武汉知音号复古游轮上展开了华丽的篇章。

2018星月榜样盛典

“榜样遇知音,领航新梦想!”1月28日,依托知名媒体人王江月所创办的明星深度访谈栏目《星月对话》而生的星月榜样盛典在武汉知音号复古游轮上盛大开启,朱茵、赵立新、段奕宏、刘震云等来自文化、戏剧、影视等各界的明星名人齐聚于此,共同为榜样力量发声,他们以自己的人生经历和作品为过去的2017年作结,同时为新的一年抒写心愿。

群星闪耀众星不畏严寒盛装出席

华灯夜影凭栏顾,相遇知音渡,红毯群星闪耀,众星不畏严寒着盛装出席。当晚的颁奖分为四个篇章,共颁出23个奖项。其中,女神朱茵收获了“年度最受欢迎演员奖”,老戏骨赵立新获颁“年度戏剧榜样”,实力派演员段奕宏被评为“年度榜样演员”,著名作家刘震云获得年度文化榜样,还有实力派演员刘奕君、果靖霖,人气小花吴倩、实力派罗海琼等。盛典主办发表示,希望将这些奖项授予年度的榜样人物们,以此褒奖他们的勇于突破、逐梦前行。据悉,参与本次盛典的嘉宾大多都是做客过《星月对话》节目的,可以说是盛典总策划人王江月的老朋友了。

盛典现场,段奕宏与朱茵、王江月星月对话

段奕宏曾多次做客过王江月主持的深度访谈节目。在过去的2017年,他共有四部电影与观众见面,《非凡任务》、《记忆大师》、《暴雪将至》、《引爆者》,无论是心狠手辣、阴险狡诈的大毒枭,看似犀利正义、实则暗藏凶相的老牌警官,热情冲动、迷恋罪案的编外协警,还是正直有血性的矿山炮工,段奕宏对每一个角色的诠释都是那么细腻入微。2017年11月3日,段奕宏更凭借《暴雪将至》获得第30届东京国际电影节最佳男演员奖,成为中国内地首位获得两次国际A类电影节最佳男演员奖的演员,可以说是当之无愧的年度榜样演员。

当晚最大的亮点当属“不老女神”朱茵的出席。2017年对朱茵来说也是非常重要和有突破的一年,由她主演的电影《二次初恋》上映,这也是她时隔六年再次登上大荧幕,并且出演了一个与以往形象非常不同的角色——一个被家庭琐事牵绊、充满了烟火气的中年妇女,所以获评“年度最受欢迎演员奖”也是实至名归。

朱茵

“知音”体验吴倩等武汉籍艺人鼎力助阵

据了解,本次盛典特别邀请到了著名导演、跨界艺术家樊跃担任艺术总监,他的作品“印象系列”《印象刘三姐》、《印象丽江》、《印象西湖》、《印象西湖》、大都会剧院歌剧《秦始皇》等多为人熟知,他的作品还多次获得文华奖,电视文艺星光杯奖。2017年,樊跃打造了长江首部漂移式多维体验剧《知音号》,并为此在武汉打造了一艘具有上世纪二三十年代风格的“知音号”蒸汽轮船和知音号码头为漂移式剧场。本次盛典的举办地点正是在这艘“知音号”轮船上。

赵立新

值得一提的是,在盛典正式开场前,众星在樊跃导演的带领下还有了一次“知音号”船客的体验。在船舱里,他们听说了满怀梦想的小鞋匠对未来的展望,听见了一心想发展家族事业的少东家的喃喃自语,也看到了为了保住戏班而牺牲自己爱情的戏剧名伶的一颦一笑,自如流畅的表演与环境融为一体,在全身心投入观看之余,也令大家倍感惊叹。郭品超在后来媒体群访中表示,这段表演让他特别感动。获得“年度潜力演员”的人气小花吴倩为武汉人,当晚她表示非常遗憾,身为武汉人都没有来体验过这么一场特别的演出;此外,主办方还特地邀请了武汉大学毕业的李莎旻子全程担任本次盛典的主持人。

段奕宏

本次盛典是一场褒奖榜样力量的盛事,更是一次穿梭于过去与未来的艺术穿越之旅。除了闪耀全场的明星,本次星月榜样盛典还获得了武汉旅游发展投资集团、长安福特、武汉香格里拉大酒店、TOTWOO智能珠宝的大力支持。本次星月榜样盛典的完整视频稍后也将在独家视频支持平台优酷视频及武汉电视台播出。

[责任编辑:冯孟娇 PQ048]

责任编辑:冯孟娇 PQ048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