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史上首次:在英国皇宫庆祝春节 中国女孩余晚晚撼动英国时尚圈


来源:凤凰时尚

继亮相巴黎高定时装周之后,90后投资人余晚晚又有新动作。1月31日,余晚晚在伦敦肯辛顿宫举办私人晚宴,邀请众多国际名流及商业人士共庆中国新年……

90后投资人余晚晚

继亮相巴黎高定时装周之后,90后投资人余晚晚又有新动作。1月31日,余晚晚在伦敦肯辛顿宫举办私人晚宴,邀请众多国际名流及商业人士共庆中国新年,并高调宣布YuHoldings的成立,未来将大举投入科技、时尚、公益、艺术和文化领域,通过多元的项目组合加强中国和世界的连结。

Alexa Chung, 余晚晚, Simone Rocha

当天的肯辛顿宫在中国风情的装点下焕然一新,它是威廉王子与凯特王妃的寝宫,也将成为今年哈里王子大婚的举办地。这座超400年历史的英国皇宫首次有华人在此举办庆祝中国新年的活动,宫殿内外的布置都充满中国风格,入口处的舞龙表演给来宾以惊喜,晚宴菜肴也是以北京烤鸭为特色的混搭风格。

Eva Herzigova, 余晚晚, Caroline Rush

Mary Katrantzou, 余晚晚

《VOGUE服饰与美容》主编张宇(Angelica Cheung),英国时装协会CEO Caroline Rush作为特邀嘉宾和余晚晚共同主持了当天的活动。张宇表示,“余晚晚的青春热忱和对时尚的热爱给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她支持众多创意人士并帮助他们把作品带给更广阔的受众。”

Suzy Menkes, 余晚晚

当天的重量级嘉宾还包括英国前首相夫人SamanthaCameron,VOGUE国际版编辑Suzy Menkes,英国著名itgirl“钟小姐”Alexa Chung,超模EvaHerzigova、Erin O’Connor,JimmyChoo创意总监Sandra Choi,知名设计师Ralph&Russo、MaryKatrantzou、张卉山、Peter Dundas、Erdem、AliceTemperly、Simone Rocha、Mr.Self Portrait,赌王千金何超盈,黎巴嫩副首相之女Noor Fares,希腊船王孙女Eugenie Niarchos,名媛SabineGetty等。

Yu Holdings肯辛顿宫晚宴

当天,余晚晚宣布了YuHoldings的发展计划与重点项目,并大举爆出猛料:2018年开始,她将陆续投入2000万美元(约1.26亿人民币),用于扶植科技、时尚等领域的具有独特竞争优势的公司。继2015年创办自己的投资公司Yu Capital之后,余晚晚已经积累了滴滴出行、途家;Mary Katrantzou、Bottletop、FashionConcierge等优秀投资项目。此次成立YuHoldings,强化自己创业者的定位之余,余晚晚也将逐渐转向幕后,将精力投入公司战略与发展层面。YuHoldings将吸纳更多的专业人才,并为旗下的项目打造一个完善的集合型平台。

余晚晚, Irman Amed, 何超盈

余晚晚表示,“我很高兴能够在肯辛顿宫举办这次中国主题晚宴,与来自世界各地的朋友们和合作伙伴们一起庆祝中国新年与YuHoldings的成立,并且特别感谢一路以来一直对于我,年轻设计师成长以及中英文化交流的两位导师和挚友张宇女士、CarolineRush女士的大力支持。根据Yu Holdings在2018年的发展计划,除了继续在全球范围内投资优质的科技公司与时尚品牌,我们将把一部分资金专门投入到中西创意和文化交流领域,用于支持全球的新兴业务并且致力为中西时尚艺术文化交流搭建更好的平台以及生态系统。”

余晚晚, Samantha Cameron, Angelica Cheung, 何超盈

英国设计师MaryKatrantzou的品牌就是一个成功的案例,近期余晚晚向公众正式宣布了自己对MaryKatrantzou的投资,引起了女装日报(WWD)、BoF等国际权威时尚媒体报道。借助YuHoldings,Mary Katrantzou的同名品牌将把未来的发展重点投入极具增长潜力的中国市场。这笔投资并不是一个突然的决定。2015 年,余晚晚获邀成为英国时装协会(British FashionCouncil)暨时装基金会(Fashion Trust) 最年轻的赞助人,也是唯一一位中国籍的赞助人,当时就已经开始寻找优质项目。

余晚晚

英国时装协会CEOCaroline Rush在晚宴现场发言表示,“能够和余晚晚、张宇在伦敦一起主持这场特别的中国新年庆祝活动,我感到非常荣幸。中国新年的正日子在2月16日,同时也是今年伦敦时装周的开幕日期,所以我们正好借此机会将设计师,时尚企业家和时尚大使们汇聚一堂,共同设定今年的目标和愿景!”

余晚晚新年致辞

余晚晚一直热心公益事业,她是中国留学生爱心助学基金会(Ofund)的荣誉理事,今年还将带领Yu Holdings与公益组织“美丽中国”合作开启新项目,支持偏远地区儿童的教育。才外,余晚晚也是维多利亚和阿尔伯特博物馆(简称V&A)年轻赞助人团体的创始成员之一,她也积极支持了大英博物馆、国家肖像画廊、伦敦设计博物馆等机构,助力中英之间的创意和文化交流。未来,“跨界”合作将成为YuHoldings的重要理念,其与英国时装协会(BFC)、英国电影学院(BAFTA)、大都会博物馆等机构将有深度合作。

余晚晚主持晚宴

张卉山, Angelica Cheung, 余晚晚

[责任编辑:冯孟娇 PQ048]

责任编辑:冯孟娇 PQ048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