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明道出席剑桥中欧论坛 获授“东方文化推广大使”


来源:凤凰时尚

英国时间1月31日至2月2日,明道、马赛罗·欧根(Marcelo Olgun)应邀出席在剑桥大学举办的“新丝路中欧……

英国时间1月31日至2月2日,明道、马赛罗·欧根(Marcelo Olgun)应邀出席在剑桥大学举办的“新丝路中欧合作高峰论坛”。本届论坛邀请多位重量级的嘉宾:斯洛文尼亚前总统、联合国秘书长候选人达尼洛·图尔克总统,联合国副秘书长斯蒂芬·奥布莱恩爵士,国际时尚大师周仰杰,联合国非物质文化遗产评审委员会主席马可·雅各布斯教授,联合国贸易发展署创意经济委员会主席昆塔纳·卡若琳娜等,共同讨论新时代在经济、科技和人文等多个领域东西方交流与合作的前景。

明道与周仰杰打趣秀鞋

明道剑桥东方文化推广大使

当晚在“一带一路背景下的中欧时尚与艺术合作”论坛上,在全场热烈掌声中,明道获授“东方文化推广大使”荣誉,并由国际时尚大师周仰杰为此颁发。明道表示非常荣幸能获得此荣誉,并且会努力为中欧文化交流贡献绵薄之力,同时台湾专业防晒品牌也被授予“光的大使”。论坛结束后,明道、马赛罗·欧根(MarceloOlgun)还和嘉宾们一同出席了剑桥校内的图尔克总统与周仰杰晚宴。

明道获授“东方文化推广大使”荣誉

明道、马赛罗认真听论坛

据悉,此次明道、马赛罗除了在剑桥大学出席各大论坛之外,还将出席于英国时间2月3日在伦敦举办的明道工作室与专业防晒品牌联合创造的跨界高端定制护肤品发布会,届时国际教父级时尚大师周仰杰也将站台出席,受到中外媒体的密切关注。

马赛罗、明道、图尔克总统、Jimmy Choo、总统夫人

刘晓明、图尔克总统、明道

[责任编辑:冯孟娇 PQ048]

责任编辑:冯孟娇 PQ048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