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很敢穿!张柏嘉镂空穿搭上演高级美 “佛系”美唇尽显轻暖女气场


来源:凤凰时尚

近日,因精彩出演《幸福近在咫尺》而备受关注的90后新晋花旦张柏嘉受邀拍摄一组时尚大片出炉,清装淡抹现身于午后街头,甜美又大气的五官搭配干净的……

近日,因精彩出演《幸福近在咫尺》而备受关注的90后新晋花旦张柏嘉受邀拍摄一组时尚大片出炉,清装淡抹现身于午后街头,甜美又大气的五官搭配干净的妆容尽显高级质感。镜头下的张柏嘉身着斑斓镂空衫,小秀香肩上眼养鱼锁骨杀,元气十足的诠释“少女式骨感”。长花纹单耳饰不经意间显露90后少女个性的小坚持和极佳的时尚品味,吸睛力Max。

张柏嘉

张柏嘉

张柏嘉戏外清新少女范满满,而在《幸福近在咫尺》戏内高冷小姐姐一枚。张柏嘉在剧中饰演陈意涵的情敌兼职场对手,却也是个惹人心疼的情痴,明明是乖乖女为了爱人毅然决然的纹身走出自己的安全区。随着剧情深入张柏嘉凭借自然演技将为爱牺牲的执着演绎的深入人心,网友纷纷表示“心疼这个小姐姐,爱的太苦了”“为小姐姐疯狂打call,早日推平楚天棋”。

张柏嘉

张柏嘉

[责任编辑:冯孟娇 PQ048]

责任编辑:冯孟娇 PQ048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