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CALVIN KLEIN 2018春光乍泄:给时间以“新”意


来源:凤凰时尚

总有一些女孩,是比男人还要帅的存在,海豹君第一个想到的就是日本超模赤坂沙世(Sayo Akasaka)。作为模特的她是时尚圈的宠儿,帅气逼人……

总有一些女孩,是比男人还要帅的存在,海豹君第一个想到的就是日本超模赤坂沙世(Sayo Akasaka)。作为模特的她是时尚圈的宠儿,帅气逼人,虽是单眼皮小眼睛,但一头迷人短发,在举手投足之间尽显东洋女人的风貌。

时尚圈向来都爱有个性的人,如此独特的外形,让她一出道就迅速蹿红,成为各大时尚杂志的宠儿。

她从小就爱穿衣打扮,不仅是专业模特,还曾经在日本学过服装设计。夸张的嬉皮感皮衣,宽大的西装,这些难以驾驭的单品,穿在她身上比男人还帅。

性感起来又充满诱惑力,“雌雄同体”用来描述她,简直就是最贴切的写照。

这曼妙的身段姿态,是“男女通杀”的小节奏的呀!

时尚和气场兼具,赤坂沙世的早春Look融入了她的时尚灵感和态度。“先锋,让我与时间争分夺秒,灵感从不设限。—赤坂沙世”。

简约白T,搭配一枚黑色极简主义腕表,彰显她的恣意态度。她是潮流引导者,与时间争分夺秒,不设限的灵感带来脱俗的气场,在新尚元年,给时间以新意,折射出多彩光芒。

拥有着有趣灵魂的人们,除了她,还有他们。

江南boynam

他是国民造型师,是多栖时装创意人,江南boynam。

身在时尚圈的他,曾逼自己干过一个月连跑三个时装周,去80场活动的工作,到最后精疲力竭。

他说虽然不是生在时尚圈,但是他愿意死在这里。

管他什么时间的流逝,浪费在自己喜欢和擅长的事情上,我愿意!年轻,就是要放肆!“年轻,管他什么时间流逝— 江南”。

吉良先生

时装评论人、作家、时尚博主,兼具多重身份的吉良先生,以尖锐的评论、真实的报道,在时尚圈有着深刻的影响。

他善于用镜头和文字来展现时尚的魅力,他的穿搭也颇具关注度。沉稳的文艺熟男气质,品味和修养在细节中不经意流露,儒雅绅士风是他平日的风格。

简约又充满变化的细节,是他的自我风格。自我,不是不合群,是清晰知道自己要的是什么。对于时间的把控和话语权,才是新意时刻。

自我,我就是非典型新时代博主— 吉良先生”。

边际主义

Yanie边际主义注定是为时尚而生的狂人,身为时尚达人的她,总能从各类时装秀场中汲取灵感,巧妙融入到自身风格之中。

能够Hold住灵活多变的造型,穿透风格的迷雾,在时间中走出自己的个性标签,Yanie的穿搭新意,在每一个时刻。

我的片场就是秀场— Yanie边际主义”。

WENJUN

WENJUN,充满国际范儿的It Girl一枚。拥有古典中国面孔的她,穿衣风格却是走的前卫的欧美Style,强大气场能轻松驾驭一切Queen范儿。

她在各大时尚都市之间穿梭,钟爱一切美好的单品配饰。每一组大片Look中,都是溢出屏幕的自信心。

在时尚穿搭中,自信释放内心的小狂野,随心所欲的大胆搭配变化,怎样的配饰能俘获这位时髦小姐姐的心?

大胆穿出自己的风格,自信的火焰在心中燃烧。时尚的敏锐度,使她的体验和经历丰富多彩。

大胆,为我撩拨了出自信之火! — WENJUN”。

有趣的灵魂各不相同,年轻的他们和时间赛跑,大胆、无畏,探索生命之新。给时间以“新”意,探索生命之新。在5位CK icons的身上,你是否看到自己内心的火苗被“撩拨”?CALVIN KLEIN 简约系列新款腕表上市,经典回归。

该系列腕表将经典设计与现代风格糅合碰撞,设计灵感来源于复古钟表。标志性的中性气质,年轻自信的男生女生都适合佩戴。

有银色、雅灰和黑色三种经典色可供挑选,百搭的颜色适合一切场合。银色、金色和玫瑰金,三款网状形态的“米兰编织”表带,可适配不同手腕粗细,带来无比舒适的佩戴感。

CALVIN KLEIN新款腕表提供小、中、大和特大四种尺寸可选,不同size腕表的佩戴,体现完全不同的风格,可随心所欲挑选心中所爱,大气自信,“撩”动你的心。

2018的早春时节已经悄然开启,在万物生长之际,时尚圈里的TA们已春光乍泄“蠢蠢欲动”,速速拿下TA,填满你的愿望清单!

在即将到来的新时尚元年,以CALVIN KLEIN新款腕表记录“时刻”,也让自己活出想要的自信模样!给时间以心意,刻画你的每个心动瞬间。

[责任编辑:谢骋 PQ044]

责任编辑:谢骋 PQ044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网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