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开挂后的李宁时髦到了一定高度 以后是要排队买国货了吗?


来源:凤凰时尚

纽约时间2018年2月7日上午,李宁品牌正式亮相纽约时装周2018秋冬秀场。这个由“体操王子”李宁创建于1990年的……

纽约时间2018年2月7日上午,李宁品牌正式亮相纽约时装周2018秋冬秀场。这个由“体操王子”李宁创建于1990年的国产运动品牌,着实在纽约时装周一开始给我们带来了巨大的惊喜。

家喻户晓的李宁走出国门重新出发,以品牌基因为出发点,用西方的时装体系加特,将中国传统文化与西方文化结合。整场秀看下来,只想说:李宁开挂了!

作为第一家亮相纽约时装周的国内运动品牌,中国李宁以“悟道”为主题,用运动的视角表达对中国传统文化和现代潮流时尚的理解。我们可以在秀场上同时看到90年代复古、现代实用街头主义以及未来运动趋势三大潮流方向,向全世界展现了中国李宁原创态度和时尚影响力,开挂后的李宁真真时髦到一定高度了!

“番茄炒蛋”不再是槽点

这件“番茄炒蛋”外套灵感来源于1992年巴塞罗那奥运会中国健儿的领奖服,26年前的复古元素如今以时尚化的手法重塑,时髦又经典。

秀场上,时尚偶像Cameron Dallas也身穿“番茄炒蛋”配色的全明星出场服亮相。

Cameron Dallas

大玩“中国李宁”汉字元素

“中国李宁”四个字被用到各个地方,大而醒目,慷锵有力,成为了服装设计的亮点。

体操王子成了最时髦的印花元素

秀场上重现中国李宁在90年代引领中国运动时尚的复古潮流风范,不忘初心,致敬经典。“体操王子”李宁的照片印花被应用到了服装上、还原李宁第一套奥运领奖服VICTOR001的做法以及中国传统苏绣工艺技法的引用都堪称经典。

李宁的照片印花被应用到了服装上

李宁本人表示:“我二十多年前也号称潮人”。

李宁

从此以后李宁的鞋可能要靠抢了

秀场上的鞋产品同样引起不小轰动。感悟生活本质,崇尚回归真实的悟道,以解构风格重塑经典的悟道2-Ace、以夸张手法演绎机能风格的Reburn(重燃)、融合“Dad shoes”风格的奥运领奖鞋蝴蝶2018 、拥有模块可拆换概念的Mix2都是具有李宁标志性的大胆创意,体现了不俗的品牌设计实力。

其中,秀场上重新演绎了2000年悉尼奥运会期间那款见证了中国运动健儿摘金夺银的经典之作,设计灵感来源于亚历山大蝶的“蝶鞋”。

2000年款“蝶鞋”

时隔18年,李宁以时尚化的手法重塑经典,让充满东方智蕴的“蝶鞋”再次引来大家的关注。

重新设计的“蝶鞋”

除了“蝶鞋”以外还有两个惊艳四座的系列,“悟·道”与“重·燃”,其解构主义的呈现方式让李宁以特别的方式诠释了品牌深厚的设计底蕴,和对于潮流文化发展趋势独到的视角。

重·燃

悟·道

更多秀场时髦美图

本次纽约时装周让我们见证李宁创造了新的可能,在未来,李宁品牌将凭借着自身深厚积淀和对未来潮流趋势的敏锐嗅觉,不断探索运动与时尚、原创与经典、中国文化与创新设计的创造方向,唤起国人对中国原创和中国品牌的自信,以中国创造为骄傲。中国李宁,一切皆有可能!

[责任编辑:周杨 PQ022]

责任编辑:周杨 PQ022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网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