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被万磁王的闺女“北极星”圈粉,这个绿头发小姐姐看起来真不好惹!


来源:凤凰时尚

最近,凰尚被一位绿头发的小姐姐圈了粉!别想太多辣眼睛的杀马特造型,给你个回眸随意感受一下!

虽说如此,但并不妨碍Emma Dumont在学业上一路开挂!

Emma Dumont

高中时期,Emma参加了First Tech Challenge这项赛事↓

Emma Dumont

这个FTC机器人科技挑战赛其实是全美规模最大、规格最高,针对14-18岁高中生的国际性机器人比赛。

Emma Dumont

一人担任队长、机器人操控员以及机械工程师的三个重任,你咋不上天呢?

Emma Dumont

不仅如此,Emma Dumont还是“门萨俱乐部”的一员!(知识点:MENSA是个高(非)智(人)商(类)才能进的神奇组织,其实也并没有多难换算下来智商有个148就可以进入啦~)

百度百科

如今就读于欧林工程学院学机械工程的Emma Dumont,预计将于2019年毕业!明明有颜值还非要靠才华,看完之后你有没有被这个绿头发的小姐姐圈粉呢?

《X战警:天赐》

[责任编辑:李天白 PQ004]

责任编辑:李天白 PQ004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X战警:天赐》女主角美爆,被网友们疯狂打call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7/1108/C91CFC79F4D9D0E718A267DB3338C49B185B48AF_size153_w448_h252.png

凤凰网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