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我们让Ella猜男明星嘴唇 竟然没猜出来拍过吻戏的他?


来源:凤凰时尚

北京时间2018年2月13日凌晨0时,Ralph Lauren 2018春夏大秀在纽约优雅上演。

北京时间2018年2月13日凌晨0时,Ralph Lauren 2018春夏大秀在纽约优雅上演。

从秀场到成衣,甚至秀场选曲都充满了闲适愉悦的度假风情~

这一季依旧是“即看即买”模式,Ralph Lauren先生用全新的2018春季系列来回报牙买加这座岛屿赋予他的创作灵感。

秀场图

陈嘉桦Ella 亮相Ralph Lauren 2018春季系列大秀,凰尚在秀前还请她来坐镇了凤凰网时尚度假策划的《记忆大师》一起大玩猜猜猜!结果...Ella竟然没猜出来和自己拍过吻戏的他!?还有最后一位的出现,凰尚也是hin有心机哦~

想知道Ella合作过的5位男明星嘴唇她猜对几个,就快快戳视频观看啦!↓↓

Ella专访

一身黑色西装走起女强人干练风,英姿飒爽,你们是不是也跟凰尚一样被美到了!

Ella

收腰黑西装、开衩西装裤、尖头高跟鞋,搭配statement大耳环,这气场全开的搭配真想整身copy走~!

Ella

当聊到穿搭,Ella瞬间迷妹状态上线~对Ralph Lauren的服装赞不绝口,称和自己私底下的穿衣风格很像! 简约干练~可你知道这个耿直Girl不敢尝试的服装是什么吗?↓↓

视频

张雪迎高腰阔腿裤给她增添一丝潇洒,配着绿色针织背心和背带,可以说是干练的小仙女本仙了~

张雪迎

陈冠希则以美式复古搭配亮相,自由不羁的搭配一如他的街头style。

陈冠希

还有不对称的鞋带个性十足哦!

陈冠希

Olivia Palermo 和男朋友也来了,两个完美的人儿同台真得是很养眼了~男票湛蓝的眼睛和这一季的航海主题也是莫名很搭。

Olivia Palermo 和男朋友

大嫂Rosie Huntington 漆皮top勾勒出完美曲线,暗黑链锁也是酷到不行!

Rosie Huntington 

“了不起的麦瑟尔夫人”也到场啦!

Rachel Brosnahan

Jessica & Irene Kim

设计师和模特Bella Hadid

让Ralph Lauren 带你来一场航海之旅

秀场与模特的定点就像一张张剧照那么精彩。浪花摇曳在长裙上、满眼尽是极具热带风情的明亮色彩,清爽而闲适,唤起对热带岛屿之旅的浪漫渴望。

秀场图

本季大秀尽情挥洒着永恒的蓝白配色。从最初的时装素描到服装成品,Ralph Lauren诠释了极具个人风格和奢华意味的摩登态度。

蓝白配色

被阳光亲吻过的模特穿着飘逸的蓝白长裙,迎面走来仿佛带一股混杂着微咸浪花的岛屿之风。

秀场图

模特们光脚上阵,手拎草编包,一副阳光、沙滩、少女无忧的画面跃然而出。

秀场图

背在身后的航海插画草编帽,简直太浪漫~

秀场图

大面积复古插画直接印染在半裙上,搭配低胸衬衫,纯洁烂漫又充满趣味感。

秀场图

海军蓝制服和宽松舒适的剪裁制服,将常春藤学院派上升到了又一个高度。

秀场图

女人的领带、男人的方巾,性别交错的美感。

秀场图

漆皮质感是本季材质上的重头戏,Ralph Lauren 品牌logo低调地印在蓝白红三色外套衣摆。泳衣内搭是不是你度假的新选择?

秀场图

水洗牛仔为造型注入了一点西部风情,打造复古的工装感。

秀场图

全白造型也在本季大秀里频繁出现,素净优雅。还有男士的西装+草编鞋的搭配,自成一派的新绅士不断散发着迷人气息。

秀场图

浓艳饱满的拼色则赋予服装活力和情绪,摇曳之间模特身上的长裙仿佛都有了生命力。

大胆而纯碎的黄蓝撞色更是给人强烈的冲击力。

秀场图

这次的配饰基本上也都是邮轮元素, 你看懂New York 航海精神下的美国精神了吗?小酒壶项链也十分有趣,想拥有!

秀场图

这次在领口设计上也很用心,很多裙装都用到了挂脖设计,牛角扣穿孔的单肩白裙,也搭配树叶耳环,恨不能立马去度个长长的悠闲假日~

秀场图

印着海浪和轮船的皮革包包搭配雨靴~

秀场图

而双排扣、牛角扣、抽绳也在本季大量代替了纽扣和拉链。

秀场图

Ralph Lauren 还带来了霸气又飘逸的Statement晚装系列。沙滩戏耍之后,套件西装外套就能去海边酒会啦~

秀场图

设计师谢幕

 

[责任编辑:迪拉热吾拉木 PQ053]

责任编辑:迪拉热吾拉木 PQ053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视频:让Ella猜男明星嘴唇 竟然没猜出来他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8/0211/ABD2E65B0895BC9616D2D5DEBE98C6FEFE51F4E3_size86_w1920_h1080.jpeg

凤凰网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