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冬奥特别策划#中国队首夺银!


来源:凤凰时尚

2018平昌奥运会赛场2月13日传来好消息:单板女子U池颁奖仪式上刘佳宇身披国旗庆祝夺银,这也是中国首枚奖牌

2018平昌奥运会赛场2月13日传来好消息:单板女子U池颁奖仪式上刘佳宇身披国旗庆祝夺银,这也是中国首枚奖牌,鼓掌!

刘佳宇夺银

在距离春节假期只剩一天的时候,远在平昌冬奥会现场的健儿们依然拼搏着,你还有什么理由不努力?

再看场外,为健儿们加油打气的国人,把国旗那一抹红点缀在看台。

五星红旗飘扬在平昌冬奥会赛场

韩国的冰雪比赛如火如荼地进行着,世界各地又有哪些专业滑雪场可以一展身手的地方呢?

顶级的雪道,专业的设备,贴心的服务,是一个好的滑雪场地必不可少的条件,究竟哪些会成为你的下一个目的地?生活家将在冬奥会期间每日为你带来多方位的评比。

日本留寿都(Rusutsu)

很多人春节期间都会选择去日本旅游,北海道的札幌就是其中之一。位于札幌的留寿都滑雪场现在是北海道第一大滑雪场,位于北海道西南面,距离札幌只有半小时的车程,离机场也很近。

札幌

滑雪场依山而建,山坡比较长,雪道陡缓相结合,所以海拔不高,而整体落差大。37条滑雪道,最长道3500m,最大倾斜度为40度,所有滑道全部滑完长达45公里。从山顶能把洞爷湖和虾夷富士一收眼底。

雪质非常轻盈,是典型的日本深粉。再加上长而宽阔的滑道,也非常适合初学者滑雪与玩耍。

在留寿都滑雪最大的感触就是缆车几乎不需要排队,省去了大把时间。

▲留寿都胜地

▲尽情滑雪

它比较适合亲子游,有很多小孩子喜欢的地方。札幌的拉面也比较出名,海鲜和甜品也值得一尝。

拉面

实际面积:★★★★★

雪道指数:★★★★★

海拔高度:★★

装备设施:★★★★

服务质量:★★★★★

周边景观:★★★★★

缺点:日本酒店大多按人头收费而不是安房间收费,有的地方对儿童收费,看情况而定。

未完待续

[责任编辑:龙思瑾 PQ054]

责任编辑:龙思瑾 PQ054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网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