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选一个仙境般的地方,拍婚纱


来源:凤凰时尚

擅长风光摄影的摄影师 Karol Nienartowicz 与她妻子进行了一场45天的婚纱之旅,在“挪威最美的地方”拍摄了这些静谧优美的照片。

擅长风光摄影的摄影师Karol Nienartowicz 与她妻子进行了一场45天的婚纱之旅,在“挪威最美的地方”拍摄了这些静谧优美的照片。

这次旅程是在他们结婚后2周开始的。Karol Nienartowicz以其恢弘的山景摄影而在社交媒体上广受称赞(后边我们会放几张作品供大家欣赏),这些经验为他这次的婚纱照拍摄提供了足够的支持。

他们驱车旅行了1万公里,徒步爬山累积达10公里,抵达人迹罕至的胜景之中,才获取了这些令人惊讶的作品。

“世之奇伟、瑰怪,非常之观,常在于险远。”想拍摄绝美的照片,是需要付出代价的。

[责任编辑:李天白 PQ004]

责任编辑:李天白 PQ004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网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