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现在是Slogan的天下 再土的围巾也能帮你起死回生


来源:凤凰时尚

Slogan遍天下Logo成招牌,身上有字母一般都不会太差。冬季保暖配饰围脖也不能被落下,怕带出“恰同学少年”的老土……

Slogan遍天下Logo成招牌,身上有字母一般都不会太差。冬季保暖配饰围脖也不能被落下,怕带出“恰同学少年”的老土感,来条字母印花围脖,即使素面朝天的装扮也会让你立刻进入时髦风向标状态,保暖时髦一应俱全。

slogan围巾

一般有字母品牌大logo的围巾都不会太差,来条字母印花围脖,即使素面朝天的装扮也会让你立刻进入时髦风向标状态,保暖时髦一应俱全。抱着最“基础款”的围巾,只会让你戴出“恰同学少年”的老土感。

slogan围巾

大大的slogan会瞬间吸引对方的第一眼关注,粉色千鸟格印花呢子大衣系Balenciaga黑白拼色字母印花羊毛围巾率性又复古,时髦的hin!

slogan围巾

 

[责任编辑:闻捷 PQ011]

责任编辑:闻捷 PQ011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冬天围巾最实用的3种打法 人人都能学会 http://p1.ifengimg.com/a/2018_04/2f64c85c0fdcee6.jpg

凤凰网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