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男星女星敷面膜照大盘点 你最爱谁


来源:凤凰时尚

敷面膜现在已经是再平常不过的护肤方法了,现在靠敷面膜“续命”的明星可是不少。一起来看看!

今天给大家带来的是能卓效抗氧,让肌肤透亮润泽的美即鲜注膜力维C亮润面膜。

美即鲜注膜力维C亮润面膜

越来越多的女性不再只看重品牌标榜的“天然”护肤概念,而想要获得真正可见的效果以及具有先进技术含量的面膜护理。具有高浓、长效护肤力量的安瓶面膜,是她们的优选。

美即鲜注膜力维C亮润面膜

全新美即鲜注膜力系列面膜,突破性“膜液分离,一压即融”,亲眼见证精华原液新鲜注入海藻纤维膜布,瞬间激活,带来更密集更卓效的面膜护理。15分钟,肌肤即刻水润丰盈,光彩透现。

美即鲜注膜力维C亮润面膜

液膜分离,一压即融

安瓶精华原液与干燥天然海藻纤维布分别密封于两个独立区域,更大程度保留原液的新鲜活性。使用前,挤压原液将其新鲜注入膜布,精纯成分一触即发, 带来更卓越的水润充盈功效。

美即鲜注膜力维C亮润面膜

[责任编辑:孙铭蔚 PQ007]

责任编辑:孙铭蔚 PQ007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网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