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ARTĒ 阳光闪耀人鱼泪珠 Gleam of Lyre系列 七弦琴下的优雅


来源:凤凰时尚

西班牙首饰品牌ARTĒ匠心独运结合现代工艺和非凡设计,延续以珍珠为题材的Tears of Mermaid人鱼泪珠系列,推出全新晶钻ARTĒ阳……

西班牙首饰品牌ARTĒ匠心独运结合现代工艺和非凡设计,延续以珍珠为题材的Tears of Mermaid人鱼泪珠系列,推出全新晶钻ARTĒ阳光闪耀人鱼泪珠系列,其中Gleam of Lyre,设计师以七弦琴为设计灵感将人鱼公主的故事延续,非凡的设计勾勒出一幅优美油画:热爱音乐的美人鱼坐在岸边岩石上,弹拨似小型竖琴的七弦琴与之和唱,宁静安详。ARTĒ以纯银、瑰丽晶钻及一颗晶莹主石,为你创作属于你的弦琴,突出你的优雅魅力。 

Gleam of Lyre系列以七弦琴为设计灵感,平行线的琴弦角色镶嵌闪耀晶钻。戒指以简约双圈设计搭配灵动的水滴晶钻,半圈晶钻恰到好处,佩戴舒适,视觉上则拥有满圈效果。耳环设计独具匠心,打破传统,为了让长时间佩戴亦不会容易滑下,设计师特别设计加了一个钩在耳环上方, 佩戴时可轻松地将耳环保持在最完美的角度,在现有耳环类饰品中即为罕见。项链长度可作3度调较,很适合送礼。925纯银底座镶嵌白色晶钻与白晢皮肤是最完美的配搭,全系列单品可与任何ARTĒ银色饰品互相搭配,灵活而实用。

Gleam of Lyre项链,RMB 1,900

Gleam of Lyre耳环,RMB 2,100

Gleam of Lyre戒指,RMB 1,700

Gleam of Mermaid

西班牙首饰品牌ARTĒ匠心独运结合现代工艺和非凡设计,延续2017年Tears of Mermaid人鱼泪珠系列,在2018年初推出全新Gleam of Mermaid系列,代表眼泪过后总会看见阳光, 美人鱼找到生命中的方向,勇往直前。Gleam of Mermaid系列以纯银及晶钻镶嵌,呈现童话中美人鱼的各种优美姿态,展现人鱼公主的勇气与信念,体现童话蕴含的信念,真善美。系列备有不同首饰配件,包括戒指、手链、耳环及项链,可供自由配搭。每一款都能戴出人鱼的美态与生命力。

关于ARTĒ

ARTE源自迷人的西班牙国度,首席设计师─祖迪‧巴兰高(Jordi Barranco)生于西班牙阿利坎特(Alicante)的珠宝世家,所设计的珠宝件件宛如艺术品,因此由巴兰高家族设计的ARTĒ珠宝于当时广受西班牙皇室及名人爱戴,包括已故西班牙皇太后玛利亚‧马塞迪斯‧波旁-两西西里(Maria Mercede of Bourbun – Two Sicilles)、前伊朗皇后法拉迪巴( Faran Diba)及知名西班牙女星潘尼洛普克鲁斯(Penelope Cruz)等。凭借拥有百年制造珠宝的经验,融合珍贵的宝石、精湛的工艺以及经典高雅的设计,令ARTE声名大噪,ARTE的珠宝系列华丽,别具慑人气派。在20世纪90年代末,ARTE在瑞士实验室成功研发出一种新型合成宝石,并于2000年以合成宝石制作的珠宝首次亮相于意大利的Vicenza,即场引起轰动,自此,ARTE成为备受欧洲皇室和好莱坞名流追捧的珠宝品牌,ARTE已成为时尚珠宝业的领导品牌。

ARTĒ官方网站:http://www.arte-madrid.eu/

[责任编辑:周杨 PQ022]

责任编辑:周杨 PQ022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网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