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宋祖儿北电艺考都梳高马尾 她真的很爱这发型!


来源:凤凰时尚

2018年北京电影学院艺考首日,宋祖儿现身考场,她身穿羽绒服,佩戴黑色口罩,扎着马尾站在待考队伍中,清爽又低调,表情看起来十分认真。

怎样梳一个好看的高马尾?

看了那么多明星们美美的高马尾,你现在是不是也很想get一个同款呢?今天小编就带来扎高马尾的步骤教学,而且这款高马尾也有自己的独特之处哦!一起来学习一下吧。

梳一个马尾辫

留出左右两边的头发,利用中间的头发梳一个马尾辫。

将剩余头发等分,进行麻花式重叠

将左右侧的头发等分,按照图中所显示的进行麻花式重叠在刚刚梳好的麻花辫上。

再梳一个麻花辫

将左右重叠的头发在原有的麻花辫下方集合,调整马尾的高度,并再梳一个麻花辫。

马尾辫完成

这样,一个整齐的、有韩式风格的高马尾就完成啦!小伙伴们快来试试吧!

[责任编辑:孙铭蔚 PQ007]

责任编辑:孙铭蔚 PQ007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宋祖儿现身北电艺考 表情认真清爽又低调 http://p2.ifengimg.com/a/2018_09/2630486522da6ed.jpg

凤凰网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