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奚梦瑶的扮美秘籍原来是这只玫瑰金唇膏


来源:凤凰时尚

2018秋冬巴黎时装周于今天开幕。巴黎欧莱雅作为巴黎时装周的官方合作伙伴,特别选择这个特殊的日子,宣布其与T台的最新结缘:国际超模奚梦瑶,正式成为巴黎欧莱雅品牌形象大使。

导语:2018秋冬巴黎时装周于今天开幕。巴黎欧莱雅作为巴黎时装周的官方合作伙伴,特别选择这个特殊的日子,宣布其与T台的最新结缘:国际超模奚梦瑶,正式成为巴黎欧莱雅品牌形象大使。在巴黎,奚梦瑶接受了我们的独家专访,下面就来看看她都说了些什么吧!

奚梦瑶

凤凰网时尚:给我们推荐一款巴黎欧莱雅你最喜爱的单品吧!   

奚梦瑶:这次深深的被这一只粉金色吸引,因为之前有出金色唇膏嘛,叠涂的时候我就是已经非常喜欢了,然后这次出了一个新的。我觉得它更加除了金色的亮粉以外它加了一些银色的,而且它有一点点粉粉的,然后现在又很流行叠涂,马上就要春夏了嘛!我觉得其实粉金更加的适合春夏,就比较清爽的颜色。

奚梦瑶同款解析

凤凰网时尚:今天用的唇膏色能不能给大家介绍一下?   

奚梦瑶:今天就是用的这两只,一定要老实地告诉大家,用了一个玫瑰小姐和一个粉金色。       

凤凰网时尚:可以用三个词语来描述你心目中的巴黎欧莱雅吗?   

奚梦瑶:我心目中的巴黎欧莱雅是自信、美丽、你值得拥有。

凤凰网时尚:私下里你的化妆重点会在哪个部分?   

奚梦瑶:私下的话我可能如果在没有什么时间的情况下,可能就是先盖一下黑眼圈,然后涂个腮红这样子。但只要有时间可以化一点点妆容的话,可能是睫毛膏和唇膏这样子。

凤凰网时尚:你的运动频率大概是怎么样的呢?   

奚梦瑶:我的运动频率其实是跟着工作的时间走,那如果在尽量有可能去健身的时候就尽量多的去,那如果我一个星期都没有事的话,可能至少会去四天。

凤凰网时尚:有没有瘦腿的办法可以分享给久坐的上班族呢?   

奚梦瑶:瘦腿的办法,那其实健身就一定爱要求配合饮食,如果一定要瘦腿的话,那么就是做有氧,在跑步的同时不要吃糖和碳水化合物。

凤凰网时尚:你认为这一季必不可少的时髦的元素是什么?   

奚梦瑶:是一些亮面材质,PVC漆皮这样子的元素。

凤凰网时尚:能不能给大家推荐一个放松的时候巴黎的去处呢?   

奚梦瑶:巴黎其实最值得去的就是有很多艺术展,那每一次它都会不定期的有一些,所以大家可能是要去关注一下。

凤凰网时尚:之后还会尝试接一些演员的工作吗?   

奚梦瑶:我觉得现在还是在一个学习的状态,那如果有好的机会的话我也会努力去争取。

[责任编辑:马晓清 PQ005]

责任编辑:马晓清 PQ005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视频:超模奚梦瑶的扮美秘籍原来是这只玫瑰金唇膏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8/0227/C3A9FDC733AABCBADC9101141AB301962EDEE26B_size89_w1920_h1080.jpeg

凤凰网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