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LANVIN 2018秋冬女装系列


来源:凤凰时尚

Lanvin2018秋冬女装系列从现代女性入时的数字生活方式中汲取灵感,以前所未有的大胆风格,为严寒的冬季注入动感活力,令“都市……

Lanvin2018秋冬女装系列从现代女性入时的数字生活方式中汲取灵感,以前所未有的大胆风格,为严寒的冬季注入动感活力,令“都市夜晚”绽放出不一样的时尚光芒。  

LANVIN 2018秋冬女装系列

艺术家Krista Kim的“数字艺术”作为新现代主义的象征标志,成为极致现代的秋冬系列女性服饰的主题。Olivier Lapidus在2018秋冬女装系列的多件单品上重新演绎了这位艺术家的数字艺术作品,褶皱、印花以及配饰上的这些元素堪称是对色彩的伟大赞颂。深暗色调突然放射出光芒,粉色变为绿色,再变为蓝色,呈现出极为独特的浓郁色调,就好像来自一个未知的世界。

LANVIN 2018秋冬女装系列

面料方面则充满了柔软的质感:真丝加欧根纱,羊毛加羊绒...这种组合仿佛在与设计师大胆前卫的设计理念形成鲜明对比。依靠梦幻的搭配组合,本季设计师将街头装的简单粗犷同“晚宴礼服”的经典优雅完美融合,为飘逸的长连衣裙搭配上宽松的针织衫和超大款羽绒夹克。

本季女装系列透射着狂热而克制的科技魅力,带来不同寻常的创意组合。

LANVIN 2018秋冬女装系列

Lanvin 2018秋冬女装系列巧妙地平衡了高级时装工坊精美绝伦的艺术细节以及现代女性对于现代潮流和舒适感受的期待,展现出都市、时尚、不羁的时尚风格。

[责任编辑:李美萱 PQ052]

责任编辑:李美萱 PQ052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网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