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Loewe这个“爆款制造机”不是白叫的 新出的包包又种草啦!


来源:凤凰时尚

北京时间3月2日下午,Loewe 2018秋冬系列在巴黎发布。

北京时间3月2日下午,Loewe 2018秋冬系列在巴黎发布。Jonathan Anderson再一次给我们带来非常精彩的一个collection。

-

Loewe照例在新一季系列发布会之前释出广告大片。

-

Stella Tennant & Elise Crombez 两位老牌超模重回Steven Meisel的镜头当中。第一版Stella Tennant在阅读西班牙作家塞万提斯的作品"Don Quixote",书封依旧是来自Meisel的作品。

-

另一版广告Stella & Elise被困在电梯当中,自上而下的视角很独特,红色假发很抢眼。

这次秀场,每人看秀座位上有一本书,书籍分别摆放着《唐吉歌德》、《黑暗之心》和《德古拉》等上世纪的名著,背景音壁炉烧火的声音,营造出大雪天里在乡村木屋里,壁炉前静静看书的feel~

-

Loewe 2018秋冬系列秀场直击

Loewe 最新系列Jonathan Anderson很好地挖掘了Loewe精制皮具的特质,加上自己舒适前卫的设计风格。时髦、独立、优雅、率性…你都可以在全新一季Loewe中找到。

1.内衣外穿元素

-

2.工装口袋元素

-

3.流苏皱褶元素

-

4.特别的绳结扎染元素

-

5.各种风衣和羊羔毛大衣,时髦又保暖!

-

Loewe的重头戏当然是包包啦!这次又出了很多新款包包,主打的Loewe Gate Bag在现有的两个size新出了mini尺寸,非常可爱!

-

大号的纯色皮质双肩包也可以加入下一季的shopping list了!

-

这次主打的Gate Bag,2018春夏系列已经出了6款颜色以及两个size,在门店出售了。

-

糅合立体结构与柔软质感,前置蝴蝶结丝带,兼具实用性与装饰性。时尚百搭,功能多样,彰显精湛绝伦的工艺。饰有精致典雅的细节,包括内部隔板和口袋、手绘饰边及绒面内衬。

-

Gate手袋由品牌工艺大师以顶级的皮革于马德里打造,春夏系列备有两种尺寸和3种小牛皮款式可供选择。两种size定价分别是¥22,900和¥16,900。

[责任编辑:谢骋 PQ044]

责任编辑:谢骋 PQ044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网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