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德研丝开启独一无二的护发体验之旅


来源:凤凰时尚

近日,德国科研室护发品牌德研丝(System Professional)携手FEEL国际美发沙龙(北京市朝阳区望京万恒商业购物中心),将秀发……

近日,德国科研室护发品牌德研丝(System Professional)携手FEEL国际美发沙龙(北京市朝阳区望京万恒商业购物中心),将秀发能量密钥带给更多消费者,以其强大的专业科技为每一位消费者破解秀发新生能量的奥秘,唤醒秀发能量,令秀发宛若新生般活力满满,摆脱岁月困扰,绽放靓丽神采。

德研丝开启独一无二的护发体验之旅

作为德研丝北京地区的合作伙伴,FEEL国际沙龙以细致周到的专属定制服务为顾客带来独特体验。源自加拿大国际时尚美发品牌,品牌创立伊始就被赋予了国际血统,是一家集美发、彩妆、形象设计、整体造型等综合品质服务为一体,以顾客专属风格定制为主,感受精致品味人生经营理念为辅的沙龙级专业定制会所,这与德研丝所追求的专属奢华护发体验、定制服务也相契合。

德研丝开启独一无二的护发体验之旅

当体验者一进入门店,就仿佛开启了一次独一无二的护发之旅。简约奢华的设计风格、绚丽的色彩搭配、恰到好处的灯光投影….让身心在这里都能得到放松和感动。活动现场,德研丝团队带体验者了解了德研丝秀发能量代码的概念,以及德研丝携手全球权威理疗机构Lanserhof (兰塞霍夫)的专业头皮解决方案。

德研丝开启独一无二的护发体验之旅

德研丝(System Professional)独创奢华香氛,创造殿堂级SPA体验,独创客制化的头发香水,前调、中调、后调,不同系列产品拥有对应的调香,带给秀发全面护理的同时,也能令心情愉悦,解压提神!

德研丝开启独一无二的护发体验之旅

[责任编辑:郝彬 PQ009]

责任编辑:郝彬 PQ009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网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