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范冰冰上海献上T台首秀 马赛罗徐开骋助阵帅气圈粉


来源:凤凰时尚

3月4日,一直行走在时尚前沿的范冰冰献出了自己的T台首秀。在上海举办的品牌新款发布会上,范爷带着自己的眼镜品牌亮相秀场,赚足眼球。而这场大秀……

3月4日,一直行走在时尚前沿的范冰冰献出了自己的T台首秀。在上海举办的品牌新款发布会上,范爷带着自己的眼镜品牌亮相秀场,赚足眼球。而这场大秀吸睛之处还在于,助阵的男明星同样是颜值极高的男神级人物,国际一线超模马赛罗·欧根和当红小生“赛克西先生”徐开骋,化身行走的荷尔蒙,成为秀场最有“范儿”的圈粉大户。

马赛罗徐开骋现身品牌活动

马赛罗徐开骋现身品牌活动

此次上海大秀以“WE 光芒”为主题发布2018时尚新品,范冰冰登台分享设计亮点。台上星光夺目,台下同样明星云集,曾是国际大牌御用国际男模的马赛罗·欧根和187长腿男神徐开骋接连亮相,超高海拔格外引人瞩目。而且造型上同样酷炫吸睛,马赛罗玩转西装绅士范儿,徐开骋挑战狂野机车皮衣造型,最in的装扮、傲人的长腿加上近乎完美的颜值,这对型男CP一度成为现场万众焦点,圈粉无数。

马赛罗徐开骋现身品牌活动

马赛罗徐开骋现身品牌活动

两位型男也吸引了大批媒体的关注,接受采访时二人透露此次助阵和联名台湾专业防晒品牌有关,马赛罗·欧根今年年初刚跟明道一起出席了台湾专业品牌与明道工作室合作新推顶级高定护肤品牌在伦敦的发布会,未来明道工作室的时尚跨界还将继续搞出大动作。

马赛罗徐开骋现身品牌活动

马赛罗徐开骋现身品牌活动

马赛罗徐开骋现身品牌活动

此外两人的演艺发展也成了媒体最多问起的话题,想不到两位男神去年还一起合作了好莱坞团队打造的爱情概念影片《PERFECT-LOVER.COM 2036》,今年将与观众见面,并参加国际影展。曾斩获“中国电视好演员奖”的徐开骋继《一粒红尘》《深夜食堂》的精彩表现后,今年将有和宋茜、黄景瑜合作的《结爱·千岁大人的初恋》以及热门网剧《无法拥抱的你2》等新作,而首次挑大梁主演的《我在大理寺当宠物》更是令人对神奇的高甜人宠恋充满期待。在《西夏死书》里大秀拳脚的马赛罗·欧根则透露,即将参演由侣皓吉吉导演执导的电视剧《昆仑归》,演绎会令观众眼前一亮的全新角色。

马赛罗徐开骋现身品牌活动

马赛罗徐开骋现身品牌活动

[责任编辑:冯孟娇 PQ048]

责任编辑:冯孟娇 PQ048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网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