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这届奥斯卡最佳发型奖我只想颁给她


来源:凤凰时尚

在2018的奥斯卡大奖中最为令大家众所期待的就是女星们出席红毯耀眼时刻了!!虽然我们没能走红毯,但也绝对不能缺席这场盛宴,今天凯凯老师就要来……

在2018的奥斯卡大奖中最为令大家众所期待的就是女星们出席红毯耀眼时刻了!!虽然我们没能走红毯,但也绝对不能缺席这场盛宴,今天凯凯老师就要来为大家点评及归类在今年奥斯卡奖女星们的发型上有哪些重点!!!!让大家发型流行零时差!!!!

奥斯卡

今年女星们头发长度都必需维持这样!!!

黄凯凯

在今年的第一场红毯上不难发现女星们的发长都落在耳下至肩下的长度,这样的发型长度,绝对是今年最流行的长度,不仅能让妳看起来有女人味同时又显年轻,而这样发型上的打理一定要记住层次不能太高,但在发尾的部份的厚度又不能太厚以免让整体的视觉感看起来笨重呆版。

Margot Elise Robbie

Margot Elise Robbie在今年红毯上一身全白香奈儿高级时装搭配肩上白金发以非常淡色妆容出席,一改以往形象,非常吸金,在发型上的设计会不会太多微微的一个S型卷度就能完美将她另外一面厌世气质全部显现出来。

Emily Jean Stone

Emily Jean Stone在今年选择LV的束腰裤装出席,搭配有弧度的直发,虽然让人感到惊艳,但却一样感受得到她个人品味的选择,发型也搭配了个性的直发展现出女人power性感的一面。

Saoirse Ronan

个儿娇小的Saoirse Ronan这次穿上一身粉红Calvin Klein所设计的礼服,粉粉的非常适合她的年纪,并搭配了浅金外翘发型,是不是非常可爱迷人。

[责任编辑:谢骋 PQ044]

责任编辑:谢骋 PQ044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第90届奥斯卡入围影片高燃混剪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8/03/05/renren_88bf6aa0-ddda-46b0-b2c4-d03a681b6d15.jpg

凤凰网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