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江疏影亲手教你红唇该怎么涂 这颗安利我先吃下了


来源:凤凰时尚

江疏影亮相2018秋冬巴黎时装周,除了依旧展示了大长腿之外,这次的红唇妆也是整个妆容的重点。

草莓红色

这种活泼的草莓红色十分活泼可爱,给人一种十分有活力的感觉,如果深色的大红唇驾驭不了的话,不妨试试这种活力的红色系。

江疏影

豆沙红色

豆沙色是一个十分凸显气质的颜色,但是肤色偏暗和唇色深的人不适合豆沙色,如果想要稳重低调又有存在感的颜色,豆沙色是个不错的选择。

江疏影

大红色

大红色十分能提气色,如果眼妆画的比较淡则可以选择大红色来提升整体的妆感,搭配黑色的衣服和墨镜都十分的有气场。

江疏影

最近江疏影自己也在社交平台上分享了自己涂红唇的方法,一起来看看吧。

江疏影

江疏影的方法比较简单,如果日常涂莫得话就现在嘴巴的里侧先涂一点点,之后用手指点涂开来,有一点染唇妆的效果。

江疏影

如果出席活动比较正式的话就全部涂满嘴唇,然后上下嘴唇抿一下就完成了,也是简单的不行赶快选一只适合自己的颜色美起来吧。

[责任编辑:郝彬 PQ009]

责任编辑:郝彬 PQ009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网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