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春日想恋爱 来一款蒋梦婕的好嫁妆


来源:凤凰时尚

最近,爱美姐看了一部叫做《风光大嫁》的新剧,是小清新女神蒋梦婕和美韩混血丹尼斯·吴主演的哦!

最近,爱美姐看了一部叫做《风光大嫁》的新剧,是小清新女神蒋梦婕和美韩混血丹尼斯·吴主演的哦!

《风光大嫁》

剧中丹尼斯·吴饰演的赵丹桥与蒋梦婕饰演的宁夏是网友关系,两人从未见过面,一次偶然的机会,宁夏得知自己的老板竟然就是网聊对象,不敢面对,才误打误撞让姐姐宁馨和赵丹桥结下了一段“不解之缘”,从而引发了一系列故事。

蒋梦婕

爱美姐在看这部剧之前对蒋梦婕的印象还停留在《新红楼梦》中林黛玉的角色中,而这次饰演的单纯追梦少女彻底颠覆了之前角色在人们心目中的形象。这个皮肤白皙,笑容灿烂的女孩似乎更加可爱,非常适合饰演此类接地气的角色呢!

蒋梦婕

除了剧情,爱美姐还注意到了蒋梦婕“好嫁妆”。剧中蒋梦婕基本是清纯裸妆,妆容的重点是温柔自然的平眉和粉嫩的嘟嘟唇,再配上她本来就白皙又略带婴儿肥的脸蛋,这种可爱的妆容简直就是斩男必备啊!

蒋梦婕

这部剧男女主角最后也一定是大团圆的戏码,相信小伙伴们一定很羡慕王子公主幸福生活在一起的故事吧!为了让自己能和剧中的女主角一样找到今生真爱,拥有开挂人身,你需要能带来好运又自然清新的“好嫁妆”来帮忙哦!

《风光大嫁》海报

[责任编辑:郝彬 PQ009]

责任编辑:郝彬 PQ009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风光大嫁》蒋梦婕吕佳容上演爱情争夺战 http://p2.ifengimg.com/web/2018_10/b45c645abbe0fee_w580_h326.jpg

凤凰网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