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磨皮out了 学学杨颖昆凌的雀斑妆


来源:凤凰时尚

你们修图时还忙着磨皮吗?真的out了!现在正流行雀斑妆,白净的脸上点上些许斑点,或大或小、或疏或密,别有一番风情,一定能让你变得与众不同!

剧中的雀斑妆

迪丽热巴

迪丽热巴在《漂亮的李慧珍》中为了扮丑就采用过这种妆容。但是,爱美姐觉得热巴脸上的斑让她显得更加憨厚可爱,怪不得能虏获男神的心。

马思纯

马思纯在《将军在上》中的海报也化了雀斑妆。剧中她饰演攻气十足的铁娘子叶昭,配上雀斑更加符合人物的经历和性格,硬朗中带有沧桑的英气美感。

天生的雀斑女神

当然,除了后天加上去的雀斑,还有一些人是天生有雀斑,也正是因为有了雀斑,她们才显得更加特别,更加美。

Emma Watson

Emma Watson就是著名的雀斑女神,高颜值高智商的她最近刚刚公布了新恋情,可谓是爱情事业双丰收的人生赢家。她从未想过要遮住脸上的雀斑,反而觉得雀斑对她来说是幸运的标志,有了它更加有少女感呢!

Kate Ann Moss

超模Kate Ann Moss不仅脸上有雀斑,身上更有好多斑点,但这也正是她的特别之处。硬朗的线条、性感的身体、独特的斑点......让她的整个气质变得有高级又时尚,女神感爆棚。

舒淇

当然,中国也有雀斑女神,最著名的要属舒淇了。曾经有好多媒体想把她的肌肤修的毫无瑕疵,都被女神拒绝,舒淇坚持要做真实的自我,还说:“每个雀斑都有她自己的故事”。

看了这么多女神男神都在化雀斑妆,你是不是也该尝试一下这款流行妆容呢?

[责任编辑:张鸣超 PQ017]

责任编辑:张鸣超 PQ017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3.12-春季小雀斑裸妆 http://p0.ifengimg.com/web/2018_11/07fe7214aac3b44_w580_h326.jpg

凤凰网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