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两次嫁入豪门、5个孩子的妈…LV太子妃的传奇人生还在继续


来源:凤凰时尚

今天就给大家讲一个时尚圈现实版“灰姑娘”的故事吧。

又到了美好的周末~凰尚心情好,今天就给大家讲一个时尚圈现实版“灰姑娘”的故事吧。

讲故事之前,先容凰尚感叹一句姑娘的祖国——战斗民族俄罗斯,它真是个神奇又彪悍的国家!

近日,由于3月初的俄英双面间谍案,当事两国矛盾逐步升级。英国启动军方进行了全面调查,在一些盟友国家的支持下,梅姨勒令俄罗斯24小时内必须给出合理解释,不然就要“全方面反制”。反制措施其中一项就包括:英国将驱逐俄罗斯媒体,比如俄罗斯最重要的电视台——“今日俄罗斯”在英的分支机构。

然而,俄罗斯对梅姨的最后通牒根本不care。

甚至,俄外交部女发言人在俄罗斯的一档电视节目里直接开怼:英国你也不想想,你是在跟谁叫板!?

战斗民族的风格一向稳准狠,真·霸气~光看视频就瑟瑟发抖ing……

这位俄罗斯外交部女发言人名叫扎哈罗娃,今年43岁,自2015年上任时起,逢怼未输过,

战斗民族出来的强者,果然都是大写加粗的彪悍!

今天我们故事的主角也来自俄罗斯,但不是来自外交部,而是时尚界。

她叫Natalia Vodianova,中文名:纳塔利·沃佳诺娃。记不住没关系哒,她还有个萌萌哒昵称—水果娜。

不过更多人喜欢称她为LVMH集团的太子妃,今年36岁,是个冻龄美少女,哦不,是5个孩子的妈~

LVMH 集团

LVMH全名Louis Vuitton MoëtHennessy(法国酩悦·轩尼诗-路易·威登集团),业务涉及葡萄酒及烈酒、时装及皮革制品、香水及化妆品、钟表及珠宝以及精品零售等领域,旗下拥有50多个品牌,比如LV、迪奥、娇兰、纪梵希、宝格丽……对,很多,当今世界最大的精品集团。

说真的,水果娜的身上带着太多传奇色彩的未知魅力。

虽然不少八卦小报说她是在水果摊卖水果的时候,被星探发现后来成了超模。实际上,她是在一次大型选角活动的现场被选中的。不过那时候她确实是在跟朋友合伙卖水果,因为她要靠卖水果养家。

水果娜成长于一个贫困的单亲家庭,在她两岁的时候,父亲遗弃了她、母亲和妹妹,可怜的妹妹还患有脑瘫。姐妹们小时候没有什么玩具,就连冬天需要的大衣和靴子,对她们来说都算是很昂贵的东西,因为妈妈却买不起。

为了生活,母亲很辛苦的工作,还在街边摆水果摊,而年幼的水果娜从小就开始帮妈妈分担压力。

水果娜在后来回忆说:那时候虽然艰苦,可是她能感觉到妈妈对她的爱,这让她克服一切困难。

而且水果娜的外祖父母也非常明智。虽然物质上不富裕,但却是精神上的贵族,从小带水果娜接受艺术熏陶:去看戏剧,学芭蕾,祖母还教育她要有骨气。

14岁的时候水果娜就跟朋友合伙卖水果了,攒了钱她还自费报名参加了一所模特学校的培训。当被一个法国的模特经纪人选中时,人家提出一个条件:不会英语的水果妹想要成为模特,那就得在三个月内学会英语,懂得起码的日常交流。

当时的男朋友坚持要水果妹去试试。三个月后,水果妹搭上了这趟开往新世界的命运列车。

虽然后来由于生活、工作圈子不同,导致水果娜和俄罗斯男友的眼界三观都渐行渐远,可分手后的水果娜给前男友送去一辆豪车作为感谢,谢谢当时的模特男友给她动力改变命运。

飞到巴黎后,签约了著名的模特经纪公司“VIVA Modeling Agency”,很快,她就成为了各大时装品牌钦点的开场模特。

在一次晚宴上,水果娜与从事艺术创作的钻石王老五一见倾心,算是半只脚踏进了英国王室。因为对方是已故英国子爵的第三个儿子。

2002年,一对新人在圣彼得堡举行了童话般的盛大婚礼。还租下了彼得大帝的后宫,邀请亲朋好友共同度过了梦幻般的三天。

结婚时,20岁的水果娜穿着Tom Ford专门定制的珍珠灰钉珠缎子婚纱。

婚后,水果娜生了宝宝,但这并不意味着她模特职业生涯的结束。因为在生下大儿子的第6个星期,她就重新回到了T台。

水果娜25岁时宣布退出,也就是走完VALENTINO 2008春夏高定的T台。那时候的她已是三个孩子的妈妈。

三年后,水果娜9年的婚姻宣告结束,据外媒报道她的前夫世袭贵族,却好赌又滥情,常常是水果娜接工作赚钱贴补家用。

离婚后的水果娜也没人敢小瞧啊,因为她火速恋上了世界奢侈品帝国LVMH集团董事长的儿子Antoine Arnault.,也就是大家津津乐道的太子伯纳德·阿诺特,wuli水果娜当然就成了太子妃啦~

带着三个孩子跟LVMH集团太子爷谈恋爱的这个女人,真是帅爆了~想想也不奇怪啊,作为代言宠儿,水果娜的年岁在增长,但少女感不减呢。她既可以散发十八岁少女的气息,又能同时具备成熟女人的风韵。

这对颜值担当出双入对,每次都撒的一手好狗粮!

水果娜为太子爷生了两个宝宝,她怀孕的消息是太子爷本人在Facebook上发出的:

“Hi,everyone,今天有一个值得开心的大消息要向大家宣布:我和Natalia一直希望她的三个孩子能有一个弟弟或妹妹,而明年我们就即将迎接他/她的到来啦!这虽然是她的第四个孩子,却是我的第一个孩子,这让我感到有点紧张和忐忑。在怀孕的最初三个月Natalia都很辛苦,但现在她和腹中孩子一切安好。我非常希望我们的孩子将来能有妈妈的美貌与善良,以及爸爸的幽默感——千万不要反过来才好哦!”

去年5月是水果娜正式踏上模特生涯的第20周年。W杂志为了庆祝这位美人的模特生涯,特别为她打造了专刊,并拍摄了多组大片。

还记录了一家六口的幸福生活。

之前《名利场》杂志采访水果娜的时候,她说:无论我们是否领证结婚,我都相信他是我的丈夫,但(结不结婚)谁在乎呢?

大概吧!强悍的王者都不靠一纸婚书。何况,没恋上太子爷之前,“拼命三娘”水果娜的人生就算很彪悍了……

入行当了模特,首先是最爱捧新人的Calvin Klein和她签了有史以来金额最高、时间最长的代言合同——8年的代言记录至今都无人打破,她也因此得到了“CK女孩”的绰号。

在CK的推动下,不少一线时尚品牌也向水果娜抛出了橄榄枝,像Louis Vuitton、Gucci、Versace、Givenchy、Prada、Stella McCartney等成衣广告都一一被水果娜拿下。

除了被时装品牌青睐,法国娇兰Guerlain甚至Chanel的彩妆系列都开始找水果娜合作。

2002年就抛来橄榄枝的Gucci↓

2008年的Versace↓

同2008年的Givenchy,后2016又拿下一次成衣广告。

还有同2016年收获的Prada。

说到成衣广告,娜娜的真爱还是属Stella McCartney,从2010年起到现在,每年都邀请她拍摄成衣广告。

除了代言成绩外,封面成绩就是牛气哄哄。《Vogue》美国、法国、英国、意大利、德国、墨西哥……包括中国都上过。超模集邮册的Vogue Japan日本、隔壁的思密达国也都多次上过封面。

艺术性仅次于Vogue的i-D和Numero杂志也上了不少次。

还有别的大片,比如↓

所以2003年的时候,水果娜就在收入上超过了凯特·莫斯和克劳迪亚·希弗。

4年后,她还跨界学起了设计。还做起了鞋履设计师,和来自俄罗斯的品牌Centro合作,推出了三款高跟鞋,放在NET-A-PORTER上售卖当做慈善基金。

而且她由于小时候的经历,对困难中的孩子格外有同理心。

2004年,车臣恐怖组织在俄罗斯别斯兰的一个校园内挟持1200名师生,最终导致339人死亡,包括186名儿童。水果娜看到这个新闻的时候当场大哭,因为她懂得充满恐惧的滋味。因此她成立了“Naked Heart”基金会,帮助那些孩子重塑心理健康,避免更多俄罗斯儿童走上歧路。

2011年3月,她带领着一支50人组成的队伍,为自己的基金会跑完了21.1公里的巴黎半程马拉松比赛,为俄罗斯儿童筹得了一笔能建造超过50个游乐园的善款。

现在,太子妃日常会在ins上分享的一些琐碎的日常生活,感觉比真正的王室里的王妃过得幸福多了~毕竟,除了拥有LVMH的太子爷,还有拥有5个孩子啊~

她还被邀请参加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预选赛抽签仪式~

水果妹的朋友圈都是传奇人物……

连汤姆·福特都会被她迷住:“Natalia,她连看人的方式都非常性感。”

1982年出生以模特身份出道的水果妹今年已经36岁了,感觉还是少女一枚,特别爱笑,很乐观~

如今她还是时刻具有忧患意识,她说妈妈长期生活在恐惧之中,害怕一夜之间失去所有的东西。所以她算从超模到现在的奢侈品帝国的太子妃,也照样抽空就接接代言、广告,拍杂志封面。

是太子妃就玩票?没有,她对工作照样一丝不苟。每次拍摄的时候,她总会跟工作人员交流,了解故事背景来酝酿情绪。所以业内总是这样评价她:" 这个漂亮的姑娘非常善于面对镜头,她的眼睛总能诉说出想表达的情感。

LVMH旗下的品牌广告她拍了很多,尤其是娇兰系列。比如最具代表性的2016年娇兰的史诗广告大片“一千零一夜传说”。

不了解的人乍一眼看上去还以为是个十八岁的姑娘~看来,无论多大年纪,都不是我们忽视自我提升的借口啊!

生活把水果妹变成了一个女战士。“如果有一个机会能让人逃离苦难与贫穷,那么无论如何都要拼命的抓住它。”这是当年她努力改变命运的心态。

但如今成了太子妃的她还照样说:“永远都不要因为挫折而消沉,积极一点,人生还在继续。”

这不,刚结束的2018时装周,走了Versace秋冬T台开场。

Versace FW18

太多豪门八卦都是狗血剧,难得战斗民族的水果娜如此清新脱俗,我们也要加油啦,当不了太子妃,至少也要像个女战士一样, fighting~

 

[责任编辑:鞠风超 PQ036]

责任编辑:鞠风超 PQ036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网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