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妻子太豪放让我很尴尬


来源:凤凰时尚

我今年34岁,老婆是吉林的,比我小两岁,性格豪爽,为人做事也一直都是大大咧咧的,我承认当时恋爱的时候我挺喜欢她这一点的。但是结婚后我还是有点后悔,甚至很多时候我都接受不了。

遇到这样的老婆该拿她怎么办

网友冰冰有李来信:

天空永远蔚蓝老师,您好!我今年34岁,老婆是吉林的,比我小两岁,性格豪爽,为人做事也一直都是大大咧咧的,我承认当时恋爱的时候我挺喜欢她这一点的。但是结婚后我还是有点后悔,甚至很多时候我都接受不了。特别是她到了新单位上班后,整个人都变了,其豪放程度令人咋舌,有事没事就喜欢和她单位的几个老女人飞短流长,议论是非,而且经常被人当作枪使。

天空永远蔚蓝老师,为了这个事情我以前也找她谈过多次,让她吃一堑长一智,和那些老女人保持一定的距离,可我老婆就是死心不改,根本听不进我的话。

上个星期是她的生日,我们和她几个同事在一起庆祝。她们根本不顾在场的男人和女人,荤段子一个接一个,他们其中还有一个女同事借敬我酒时说,让我晚上要努力,田不耕会荒芜的之类的话……简直让人觉得想往地缝里钻……

反正那样的环境我根本呆不下去,所以我就提前一个人回家了。可是晚上她回到家里,非但没有向我解释愧疚之意,反倒向我兴师问罪,说我根本不象一个男人,一点玩笑都开不起,让她的脸都丢光了。所以,那天晚上我们就吵起来了,这是我们结婚以来吵得最凶得一次,到现在我们两个人都没有说话。

请您帮我分析一下吧,到底是我开不起玩笑,还是我老婆太过份了?难道夫妻之间的事情可以拿出来和同事说吗?当时在场的还有她三位男同事,看她一个男同事的表情,色色的,感觉就象是在拿这些东西意淫,还时不时地对我老婆动手动脚,我要不是忍住了的话,真想揍那家伙一顿。可是这些东西在我老婆看来就象没事一样,由此我真不知道她平时在外面是什么样子,难道她真的就可以这么随便吗?

天空永远蔚蓝的回复:

冰冰有李,你好!说句公道话,我认为你老婆显然是有点豪放过度了。作为一个妻子,她还是应该要在意你的感受的,特别是在某些隐私方面一定要有自己的分寸。

然而,恕天空永远蔚蓝直言,你老婆之所以有今天这样的豪放,还是有着多方面的原因的。一方面是她自己身上本身具有的北方女孩的豪爽,正如你自己所承认的那样,当时恋爱时你也挺喜欢她这一点的。所以很多东西的好坏还在于一个度上。

另一方面,你老婆现在所处的单位环境也特别不好,环境可以让一个人变好,也可以让一个人变坏。建议你还是要说服你老婆让她能远离那些人,最好是能换一个工作。天空永远蔚蓝多次见识过某些中老年女人的豪放和不拘,实在不想把她们的表现与品性挂钩,但我偶尔还是会忍不住骂出口,她们就象一个个无可救药的混混,脸皮厚了,无所畏惧,有的甚至达到了精神变态。对于这群人的心理天空永远蔚蓝不想在此作过多的分析。但是你老婆作为一个年轻人,若是过早地被这群人给“毒害”了,你作为老公也是有不可推卸的责任。

再有,通过你老婆与同事的聊天,多少还是反映出了她对你的一些“期望”,这可能与你平时对她的关心不太够,和两个人的交流不足有很大关系。天空永远蔚蓝建议你有必要引起一定的重视,不要盲目地埋怨和说教,要尽可能多地用实际行动去温暖和感化她。在天空永远蔚蓝看来,但凡只要是一个女人,在爱人的温情面前都是可以被迅速溶化的。你对她体贴多一点,她就会温柔多一点,老公的爱是让女人变得更有女人味的最佳良药。

好好找她谈一谈吧,拿出你的真诚,让她感觉到你对她的信任,让她明白你是从心底里在乎她的每次言行。然而再多给她一点时间去思索和改变,适当引导她进行一个自我反思,这将是一个渐进的过重,你们两个人都必须要有耐心。

[责任编辑:冯孟娇 PQ048]

责任编辑:冯孟娇 PQ048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网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