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表白星饰|扒一扒小鲜肉男神们都爱戴什么表!


来源:凤凰时尚

全新栏目《表白星饰》上线啦!在这里饰小妹和表叔给大家带来最新最全的明星珠宝和腕表解析!

 全新栏目《表白星饰》上线啦!在这里饰小妹和表叔给大家带来最新最全的明星珠宝和腕表解析!

-

我们都知道,男人爱表是不争的事实,不管是成熟男人还是小鲜肉,无不被表折服的。正值2018 Basel表展即将开幕之际,我们就一起来看看,近期兴起的小鲜肉男神们都爱什么样的表吧!

吴亦凡

吴亦凡成为宝格丽代言人后,每次出席重要活动,都备受关注成为焦点。从2016年的宝格丽罗马电影艺术展到2017年的巴塞尔表展、宝格丽FESTA欢筵享宴活动,吸睛无数。

-

陈伟霆

当然少不了陈伟霆啦,作为称职的Chanel中国腕表形象大使,时髦有型,雅痞气质各种撩人!

-

李易峰

李易峰靠着逆天的高颜值和热门影视剧的加持,他已经以不可逆转之势成为当红一线小生,在穿衣和配饰的品位上也是征服了很多人。

-

鹿晗

鹿晗虽然是年纪轻轻的小鲜肉,但是在选表的品味上来讲,绝对是行家里手。鹿晗算得上是小鲜肉里最壕的,佩戴的腕表品牌上镜率最高的是爱彼、里查德米尔居多,偶尔还有宇舶、劳力士等等, 各个都是国际顶级腕表品牌。

-

杨洋

杨洋作为万宝龙腕表的形象大使,如此高颜值又需要什么样的腕表来搭配他呢?

-

刘昊然

-

许魏洲

-

盛一伦

-

张艺兴

-

黄轩

-

王大陆

-

在追寻时尚潮流的道路上,永远是一代新人胜旧人,前有许魏洲、刘昊然、吴亦凡这些90后带火的单品,后面就有易烊千玺和王源等00后乘胜追击!

易烊千玺

-

王源

-

看了这么多小鲜肉男神们,你们觉得谁戴的最有型?哪款表才是你的最爱呢?快在下面投票吧!

[责任编辑:谢骋 PQ044]

责任编辑:谢骋 PQ044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网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