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50岁的翁虹分享了自己的美白经


来源:凤凰时尚

三月真的是美白的关键时期,马上就要到露胳膊露腿的季节了,都说“一白遮百丑”,很多妹子更是对白皙的肌肤有执念,那么,我们到底应该怎样美白呢?

三月真的是美白的关键时期,马上就要到露胳膊露腿的季节了,都说“一白遮百丑”,很多妹子更是对白皙的肌肤有执念,那么,我们到底应该怎样美白呢?

一、做好防晒变白

每天都要涂抹防晒,而且要涂抹的均匀涂抹的细致。

古力娜扎

古力娜扎在综艺中暴露了自己是“防晒狂人”,随时随地都要拿防晒喷雾来喷一喷,网友还送她的外号叫“喷喷小姐”。

戴帽子、戴墨镜、带围巾......总是就是要遮住能遮住的一切部位,让肌肤不受到紫外线的侵害。

孙俪

比如孙俪就曾说过防晒的重要性,她说防晒不仅能防晒黑还能防晒老,所以外出去紫外线比较强烈的地方一般都带着草帽。

范冰冰

范冰冰参加综艺节目时为了不被晒黑把自己捂得非常严实,如果不仔细看,你能认出这是她吗?

二、 内服变白

很多人会通过食补来让皮肤变得更加白皙。柠檬水加维他命C是翁虹每天都在喝的美白饮料,她还在网上把这个经验传授给大家,怪不得50岁的她肌肤还如此亮白细嫩呢!

翁虹介绍自己的美白运动心得

三、外抹变白

除了内调,外部配合美白产品也会让你加倍变白,今天给大家带来的是能多效抵御、淡斑焕白的Sisley法国希思黎焕白多效日间防护乳,她能让你在白天抵御外币侵害,淡化黑色素,经常使用肌肤就会变得更加白皙通透哦!

[责任编辑:马晓清 PQ005]

责任编辑:马晓清 PQ005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冻龄女神翁虹优雅走秀 粉嫩长裙惊艳吸睛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8/0109/BFBC8BF5DCB4A967E7F4E114A893322DF182F053_size196_w448_h252.png

凤凰网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