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好羡慕王子文的逆天长腿 怎样get同款好身材?


来源:凤凰时尚

昨天,迪奥THE ART OF COLOR 艺术展在上海举行,爱美姐受邀参加了这场活动哦!这著名演员王子文、黄景瑜、王珞丹、杜江和霍思燕夫妇……

昨天,迪奥THE ART OF COLOR 艺术展在上海举行,爱美姐受邀参加了这场活动哦!这著名演员王子文、黄景瑜、王珞丹、杜江和霍思燕夫妇、王丽坤,青年演员陈瑶Sebrina、韩东君ElvisHan、@孙伊涵Annie 盛装出席,共同探寻Dior迪奥美学的深厚历史。

DIOR, THE ART OF COLOR

Dior迪奥对色彩的无限热爱通过此次“DIOR, THE ART OF COLOR”展览得以完美展现。跟随此次预览活动,来宾在这些华丽奢美的视觉艺术作品中自由地游走,仿佛是一次与Dior迪奥彩妆大师们的邂逅,更是一场与Dior迪奥彩妆创意与形象总监Peter Philips和Tyen、Serge Lutens的对话。

DIOR, THE ART OF COLOR展览作品

当然,除了高雅的艺术作品,明星红毯环节也是爱美姐关注的重点。大咖齐聚,美轮美奂,但最吸引人的是迪奥香氛世家大使王子文的造型,下面po几张图给大家看看。

[责任编辑:孙铭蔚 PQ007]

责任编辑:孙铭蔚 PQ007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王子文小身材却穿出1米7既视感,小个子女生可以借鉴!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7/12/17/renren_496c17f8-09dd-428e-bcf5-a7ea1f2a8e57.jpg

凤凰网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