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奢侈品界的奥斯卡 今年巴塞尔钟表展究竟有何看点!


来源:凤凰时尚

3月22日,一座位于瑞士西北角的小城将人满为患!

3月22日,一座位于瑞士西北角的小城将人满为患!

这里有着常年如画的风景,来旅行的盆友们甚至不敢轻易晒出这里的风景照,因为可能会美到犯规被拉黑。

这座位于瑞士西北角的小城有着常年如画的风景

这里有着举世瞩目的体育赛事和网球大神费德勒,每年10月到11月总会有大批网球爱好者蜂拥而来。

这里有着举世瞩目的体育赛事和网球大神费德勒

这里有着全瑞士最高调的狂欢节,疯狂到让人怀疑每个瑞士人体内都深藏着第二人格。

这里有着全瑞士最高调的狂欢节

这里还有让其他国家频频“吐槽”的108种奇葩规定,从百姓到各个组织机构的脑回路一律清奇无边。

这里就是即将在3月22日上演国际钟表珠宝展的神奇小镇——瑞士巴塞尔。

瑞士巴塞尔

在这个吸引了无数明星、名流和钟表珠宝爱好者的年度时计盛宴上,各路顶级制表品牌都拿出了“看家宝”,共襄这场“奢侈品届的奥斯卡”。

作为瑞士制表业的标志性品牌,瑞士美度表也在这个品牌百年诞辰之际,将传统与现代完美结合,打造出了多款时计佳作,在巴塞尔钟表展的舞台上细数耀目百年的时计传奇。

全球制表行业领导者齐聚一堂 2018聚焦复古

无论是收藏家推崇备至的制表品牌,还是领先的奢侈品集团,亦或顶级的制表集团,它们的存在不仅吸引着参观者的注意力,还保证着钟表展对外围品牌的吸引力。数以千计的腕表产品,既满足着不同的品位需求和消费预算,也填满了巴塞尔国际钟表珠宝展三大展厅的数百家参展商展柜。

各路参展商和制表巨头齐聚一堂,为观察行业趋势提供了难得的良机。去年的流行趋势是会放大还是搁浅?想想这些即将揭晓的谜底,还真有点小激动呢!

预计2018年巴塞尔国际钟表珠宝展上,我们将看到行业对古典风格的高度关注,每个品牌提供的型号则会减少,重点凸显旗舰款式。

延续百年经典 融合现代潮流

作为瑞士美度表的主推系列,舵手历经时间的考验后依然活跃如初,绝对算得上是瑞士制表史上最长青的系列之一。

瑞士美度表全新推出的舵手系列1939年复刻版“中央指针式日历”限量款腕表,完美重现了将20世纪30年代的经典时计,在复刻原版经典特征的同时,还增加了许多充满潮流与现代感的元素,比如采用了专属日期指针指示日期等,用细节敲击着你的每根神经。

舵手系列1939年复刻版“中央指针式日历”限量款腕表

为了致敬1918这一品牌创立的特殊年份,这款腕表仅限量发行1918枚,感兴趣的盆友们拼手速的时刻到了!

舵手系列1939年复刻版“中央指针式日历”限量款腕表

说到这款腕表最与众不同之处,莫过于它的日期显示方式。表盘边缘清晰显示了1至31的日期数字,小巧的红色针尖跟着玫瑰金色的日期指针欢快跳跃,用灵动又极致得美融入了每个细节。

经典设计与前卫设计的激情碰撞

指挥官系列复刻版“光影”全自动机械腕表

在品牌诞辰100周年之际,美度推出了指挥官系列复刻版“光影”全自动机械腕表,在保留了第一块指挥官系列腕表经典设计的基础上,用酷感十足的前卫风格,赋予了它更丰富的层次与内涵。

指挥官系列复刻版“光影”全自动机械腕表

指挥官系列复刻版“光影”全自动机械腕表有着独一无二的表盘设计,特别是表盘中央从银色渐变成黑色的放射阴影,深沉的神秘感让人难以抗拒,可以说是男神标配了。

除此外该款腕表的PVD镀玫瑰金款也将同期发售,非常适合女士佩戴。超有气质的配色和清秀的线条为你的手腕带来一丝柔美。

指挥官系列复刻版“光影”PVD镀玫瑰金全自动机械腕表

指挥官系列复刻版“光影”PVD镀玫瑰金全自动机械腕表

特别是丝光打磨的编织式表带搭配可自由调节表扣,带来无拘无束、贴近肌肤的佩戴感。

携手看岁月静好 情侣对表成“虐狗利器”

闪着玫瑰金光芒的贝伦赛丽系列100周年限量款情侣对表,很容易让人联想到法国雷恩歌剧院圆润的外观。情侣们人手一只绝对超越所有秀恩爱招数。

贝伦赛丽系列100周年限量款情侣对表

男款腕表的最大亮点是表盘上的“小三针”设计,小巧又复杂的精妙装置从1934年起就出现在了瑞士美度表的许多表款中。经过工匠精雕细琢的全自动机械机芯应该会让不少机械腕表爱好者为它疯狂打call。

贝伦赛丽系列100周年限量款情侣对表

情侣对表搭配的色彩与质感增添了一丝古典气息。两款别致低调的腕表均限量发售1918枚,同样象征着瑞士美度表意义非凡的创立年份。

用一只腕表铭记你的过去、现在与未来

雷恩歌剧院作为艺术界久负盛名的重要地标,以其独特的圆形构造响彻世界。以雷恩歌剧院为设计灵感来源的“过去、现在、未来”三部曲限量版腕表, 用超群的美学演绎和制表工艺,像年轮一般把时光的美妙印记染在了你的手腕上。

贝伦赛丽系列“过去、现在、未来”三部曲限量款腕表

三款腕表都保留了“小三针”等经典的设计元素,在崇尚简约质感与时尚摩登设计风格的同时,也致敬了品牌的价值理念。

贝伦赛丽系列“过去、现在、未来”三部曲限量款腕表

贝伦赛丽系列“过去、现在、未来”三部曲限量款腕表的限量发售只数同样很走心,分别代表着品牌百年发展的重要年份,分别为1918枚;2018枚和2118枚。

时尚运动趋势从秀场到腕表

瑞士美度表全新推出的舵手系列“两地时”全自动机械腕表, 为舵手这一瑞士美度表代表性系列再添一枚颇具时尚运动风格的表款。

舵手系列“两地时”全自动机械腕表

舵手系列“两地时”全自动机械腕表

戴上的一瞬间成熟干练的魅力爆棚,秒变精英再也不是问题。

舵手系列“两地时”全自动机械腕表

舵手系列“两地时”全自动机械腕表

全新腕表融时尚风格与精准计时为一体,让环球旅行家们可以分秒不差往地来往于世界各地,在空间和时间的流转之间记录每个精彩的时刻。

历史的长河如时光般漫漫前行, 瑞士美度表作为时间的记录者与时计的制造者,在时代的发展洪流中一直以卓识的眼光挑战自我。百年致美时光,不仅仅是对品牌发展的印刻与铭记,更是对时代发展变迁的一种灵动展示,来与美度携手记录即将到来的崭新时光吧。

[责任编辑:孙祎 PQ056]

责任编辑:孙祎 PQ056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网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