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DIOR, THE ART OF COLOR艺术展启幕


来源:凤凰时尚

2018年3月21日星期三,一场名为“DIOR, THE ART OF COLOR”的艺术展预览活动于MOCA上海当……

“DIOR, THE ART OF COLOR”的艺术展预览活动

2018年3月21日星期三,一场名为“DIOR, THE ART OF COLOR”的艺术展预览活动于MOCA上海当代艺术馆盛大启幕。

“DIOR, THE ART OF COLOR”展览

“DIOR, THE ART OF COLOR”展览

Dior迪奥对色彩的无限热爱通过此次“DIOR, THE ART OF COLOR”展览得以完美展现。跟随此次预览活动,来宾在这些华丽奢美的视觉艺术作品中自由地游走,仿佛是一次与Dior迪奥彩妆大师们的邂逅,更是一场与Dior迪奥彩妆创意与形象总监Peter Philips和Tyen、Serge Lutens的对话,探寻Dior迪奥美学的深厚历史。

贝拉

王丽坤

超过450名来宾参观了此次美轮美奂的展览,他们与色彩相伴,近距离感受美丽传奇,向这个深谙以色彩取悦女性的伟大品牌诚意致敬。Dior迪奥彩妆创意与形象总监Peter Philips,Dior迪奥彩妆形象大使贝拉·哈迪德(Bella Hadid)亲临现场,与著名演员王子文、黄景瑜、王珞丹、杜江和霍思燕夫妇、王丽坤,青年演员陈瑶、韩东君、孙伊涵以及众多来宾共同领略至臻色彩的魅力。

王子文

王珞丹

为庆祝“DIOR, THE ART OF COLOR”艺术展盛大开幕,当晚Dior迪奥在MOCA上海当代艺术馆内举办了品牌私享晚宴。

霍思燕

杜江

黄景瑜

该展览将持续至二零一八年四月九日(星期一)。

韩东君

陈瑶

[责任编辑:孙铭蔚 PQ007]

责任编辑:孙铭蔚 PQ007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网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