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直击2018巴塞尔钟表展 专访8848钛金手机总裁周佳


来源:凤凰时尚

凤凰网时尚直击2018巴塞尔钟表展,专访8848钛金手机总裁周佳。

凤凰网时尚:8848钛金手机今年参加巴塞尔钟表展将带来哪些新的惊喜?

8848钛金手机总裁周佳:今年其实我们跟去年相比有两个比较大的事件,一个是我们这次带来了全新的和传奇独立制表大师Kari Voutilainen 合作设计的巴塞尔纪念款,我们有一个新的设计有两个版本的手机,另外我们这次也跟AHCI瑞士的独立制表人协会签约。我们会在未来的三年赞助AHCI以及它下属的独立制表师,特别是中国的几位独立制表师来支持制表行业的发展。

凤凰网时尚:8848今年参展和去年相比您觉得有哪些不同吗?

8848钛金手机总裁周佳:因为我们今年第二年参展了,从到我们这个展位的观众来看的话,他们对我们这个产品的熟悉程度比去年有增加。去年很多人都会非常惊异这个展会为什么会出现一个手机产品,那今年我看下来我们有挺多好奇的客户到我们的柜台上来看,有些人对我们的品牌已经有一定的了解了,会问一些更具体的问题。

凤凰网时尚:国内手机市场逐渐呈现高端化,很多手机厂商与世界高端品牌合作,面对中国高端市场领域的激烈竞争,8848手机是否有相应的战略?

8848钛金手机总裁周佳

8848钛金手机总裁周佳:首先我觉得是对这种变化是非常欢迎的,因为越多的手机品牌去思考高端手机如何做的时候也就会给高端的手机市场带来更多的可能性,那么我们现在跟其他手机品牌相比来讲,因为其他品牌更多会在手机的技术层面在它的运行速度其他一些技术层面去提升自己手机的体验。而我们更多的还是会进行跨界的合作来引入其他行业,比如说腕表行业的一些新的工艺,一些历史沉淀下来好的设计来让整个手机的奢华感提升。所以我们整个的经营策略会不太一样。

凤凰网时尚:8848手机更注重的是工艺方面传承,还是科技方面的创新体验?

8848钛金手机总裁周佳:因为8848手机本身就是一个科技的奢侈品,所以它其实兼顾两方面的属性,而且这两方面属性都是不可以丢失的,所以其实我们也是分两条线,公司内部也是分两条线进行着,一方面我们也需要跟最新的科技最新的制造工艺去接轨,保证我们的手机有最好的用户体验。另一方面我还要去跟紧类似于像腕表或者其他奢侈品行业的经验的传统和它时尚的潮流来确保这个奢侈品这个属性能够延续,所以这两者对我们产品都同等重要

凤凰网时尚:8848品牌以后是否会深入到腕表领域呢?

8848钛金手机总裁周佳:其实我们现在一直在深入腕表的合作只是随着时间的推移,我们会越来越多的跟更多的腕表品牌独立制表师以及去引用更多腕表行业成熟的工艺和技术。在今年我们准备发布的这个新品中就会比去年增加一些,在腕表常见的一些技术在我们的产品里。

凤凰网时尚:听说8848有一个赞助AHCI的计划据说还赞助了三位中国独立制表师来参展,能具体介绍下吗?

8848钛金手机总裁周佳:是的,因为我们觉得瑞士的AHCI独立制表师协会,它是汇聚了最精英的这一批独立制表师,虽然说他们这些人都是个人没有我们所熟知的那些腕表品牌销量那么大,但他们在这个行业中的地位、他们工艺技术的高度,都是达到了最高级别的,所以我们水平敬佩AHCI这个组织,所以最终我们会决定在未来几年内持续赞助这个组织的发展。同时我们也会看到在AHCI中,也有三位我们来自中国的独立制表师,今天也都跟他们见了一面,他们其实在过去的设计工作中本身有很高的技术水平,但是受制于资金和一些知名度上的影响一直很难去突破,所以我们也希望通过尽我们的绵薄之力,来支持制表行业的独立制表师,特别是中国的独立制表师取得更多的成绩。

[责任编辑:马晓清 PQ005]

责任编辑:马晓清 PQ005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视频:凤凰网时尚专访8848钛金手机总裁 周佳 http://p0.ifengimg.com/source2/pmop/storage_img/2018/03/23/pmop-180134664_size2_w1920_h1080.jpg

凤凰网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