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专访:瑞士美度表全球总裁Mr.Franz Linder


来源:凤凰时尚

凤凰网时尚直击巴塞尔钟表展,专访瑞士美度表全球总裁Mr.Franz Linder。

凤凰网时尚:美度今年在巴塞尔表展上的亮点您觉得是什么?

瑞士美度表全球总裁Mr.Franz Linder:今年是美度的100周年,所以重点在我们的产品上。这100周年我们研发了很多新的产品,我觉得最具代表性的一定是我们的指挥官系列最能够体现瑞士美度表品牌的精神。主要有两个特点,第一是指挥官系列是代表我们品牌精神的一个系列,第二是该腕表搭载Caliber80长动能全自动机械机芯,可达80小时动能存储,并在此基础上增加了大日历视窗技术。

在中端价位的腕表当中,美度是独家拥有该技术的品牌。第二个想特别说的是我们舵手系列

这款舵手是我们的复刻版,它是复刻1939年我们推出的舵手系列表款的设计特点在于它还是延续了当年的设计“中央指针式日历”的这个制表技艺,这也一款限量款,它的限量枚数是1918枚,也是美度品牌诞生的年份。

另外我要特别说的贝伦赛丽系列“过去、现在、未来”三部曲限量款腕表,贝伦赛丽这个系列在中国受欢迎程度很高,我们这次推出“过去、现在、未来”三部曲限量款腕表,分别代表过去、现在和未来,代表过去的这款腕表是PVD镀玫瑰金皮表带的,采用“小三针”设计,限量1918枚。

代表现在的这款腕表我们用了一个比较传统的设计,当然也是“小三针”的限量2018枚,最后一款大家觉得比较的酷比较的时髦的这款。是代表未来的表款,限量2118枚,也就是说从美度出生的年份一直到今年,一直到我们展望后面的100年它有这个寓意在里面。

瑞士美度表全球总裁Mr.Franz Linder

凤凰网时尚:您觉得美度品牌是如何在竞争激烈的腕表行业一直保持自己的优势呢?

瑞士美度表全球总裁Mr.Franz Linder::在瑞士传统制表业中瑞士美度表来已经经历了100年。目前我觉得现在的消费者是非常明智的,他们能够接收到很多新的信息,所以对品牌来说我们要履行品牌对消费者的承诺,而瑞士美度表一直在致力于提供高品质,拥有经典,永恒设计的时计佳作。搭载精密机芯, 同时又颇具性价比。   

同时, 美度表提供各价位的产品供消费者选择,从人民币5千到1万以上不等,让不同的消费者有更多选择。特别要提的是我们有非常多的天文台认证的表款,其他品牌如果提供天文台表款的机芯价格会比美度高出很多。

凤凰网时尚:对于腕表品牌来讲您觉得传承和创新哪个更重要?

瑞士美度表全球总裁Mr.Franz Linder:我觉得传承经典和创新改革是两个不同的主题,对于我们来说我们非常骄傲。我们是一个传承100年的品牌,另外一点对于市场的发展来看,我希望能够提供给消费者更好的材质更好的科技,带给他们更好的佩戴感受和更精准的腕表。我觉得这两者是可以同时存在的也可以同时发展的。

凤凰网时尚:美度在中国市场接下来还会有哪些新动作吗?

瑞士美度表全球总裁Mr.Franz Linder:我们会继续坚持品牌的要求,因为瑞士美度表进到中国已经有20年了,我们想在后面的时光中够给我们的消费者提供更好的购物感受,更好的提供品牌的售后服务能让消费者对品牌更有信心,更多的满足他们的需求,所以消费的体验都是非常重要的。我们在后面的时间里会继续在这个方面做更多的努力。

凤凰网时尚:您本人在选择腕表方面更注重什么呢?

瑞士美度表全球总裁Mr.Franz Linder:对我来说第一当然是手表的外观设计,因为外观设计能够让你在看时间的时候有一种愉悦的审美享受,第二个我觉得是手表本身的打磨质量,对我来说像我们的38小时动能储存机芯就是一个非常高品质的机芯。另外当然走时必须要非常精准,特别像美度这样的拥有天文台认证机芯的机械腕表,走时会更加的精准。另外我觉得防水也很重要,因为我是一个非常喜欢运动的一个人,但是我又不喜欢把手表拿下来,所以大概100米200米防水,如果有这样子的性能的话,我觉得会是一个加分的因素。当然这都是我自己选择腕表的一些条件。

我觉得大家都会注意到的一点是价格,所以如果是一个非常合适的价格,还能够拥有这样的一些性能的话,我觉得我会更愿意去选择这样性价比高的腕表。

凤凰网时尚:您觉得腕表发展未来的趋势将会是什么?

瑞士美度表全球总裁Mr.Franz Linder:我觉得有几点是将来的发展方向,近几年越来越多的品牌推出复古腕表,很有复古回潮的趋势,所以瑞士美度表也在今年推出了一系列向过去致敬的复刻版。第二个我觉得因为顾客是上帝,需要更多的去满足顾客的购物需求,所以腕表也成为了一种佩饰,更多的时候会有一些情感因素在里面,特别是个性化的设计手工工匠的传承,这些因素会更多的在手表行业未来的发展起到主导。

[责任编辑:马晓清 PQ005]

责任编辑:马晓清 PQ005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视频:专访Mr. Franz Linder 瑞士美度表全球总裁 http://p0.ifengimg.com/source2/pmop/storage_img/2018/03/28/pmop-193355922_size4_w1920_h1080.jpg

凤凰网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