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明星组团逛巴塞尔表展 都为天梭腕表打Call!


来源:凤凰时尚

全球钟表界盛事巴塞尔钟表展于3月22日盛大开启,瑞士著名制表品牌天梭表展台星光夺目。明星组团都为天梭来打Call!

全球钟表界盛事巴塞尔钟表展于3月22日盛大开启,瑞士著名制表品牌天梭表展台星光夺目。明星组团都为天梭来打Call!

天梭表巴塞尔展台

完美融合了男性阳刚与成熟气度的高以翔首场现身天梭表展台,得体的西装衬得他气度不凡,简洁大气的杜鲁尔系列戴于高以翔腕间,与他稳重从容的气质十分契合。

-

天梭表全球市场副总裁贝特朗•德尔沃特先生和斯沃琪集团中国区总裁陈素贞女士与高以翔合影留念

天梭表全球市场副总裁贝特朗•德尔沃特先生为高以翔展示时计作品

作为一名优秀的演员,高以翔在演艺道路上始终坚持自我,为了历练更好的自己,他一次次勇于走出舒适区,塑造了许多优秀的角色,以这一刻的迈步尝试,为下一刻的机遇沉淀底蕴。而他的每一次努力,都将时光打磨的更有质感。正如天梭品牌凭借对精准的执着追求,始终不断突破,沉浸在每一段向前的时光中。杜鲁尔系列以当代风格设计向天梭表历史悠久的专业制表技艺与代代匠心致敬,这与演员高以翔绅士优雅极具复古气息的形象相得益彰。这一刻,高以翔的稳重从容就像历经百年仍散发光彩的天梭表,岁月沉淀,遁入时刻间,只为下一刻更精彩的绽放。

-

乔欣首次现身天梭表展台。温润优雅的她,身穿精致套装,佩戴天梭杜鲁尔系列全新女士腕表,在展台前亲切地为粉丝们送上签名照,雅致之余不乏高贵。参观天梭表展区时,乔欣对天梭新品腕表产生了浓厚的兴趣。

-

聆听了解间,她优雅地将杜鲁尔系列腕表戴至纤细腕间,感叹于表款的精美,透过腕间小小方寸感受品牌敦厚历史,凝目研析表盘中一圈精巧的巴黎饰钉纹,感受来自欧洲中世纪的美感,并对品牌精神的传承赞不绝口。

-

天梭表全球总裁弗朗索瓦·添宝先生和斯沃琪集团中国区总裁陈素贞女士与乔欣合影留念

始终以恬淡笑容不着痕迹展现自我的她,凭借《欢乐颂》中对“关雎尔”这一角色的成功塑造,吸引关注无数。作为一位演员,从幼时对表演的喜爱为她打开了一扇通向荧幕的梦幻之门,她成功塑造数个外表乖巧温暖,内在却拥有坚定力量的角色,不懈努力同时又勇于挑战的精神一直照耀着她的演艺之路,激励她以这一刻的努力,拥抱下一刻更完美的自己。

-

这与天梭表一直以来所秉承的发展理念不谋而合,始终追求以这一刻的专注与不懈,创造下一刻的精神。这一刻,天梭表展台前的她,沉浸于品牌的时光长廊,与品牌享有同质的精神世界。

-

陈学冬身穿雅致正装,佩戴天梭杜鲁尔系列全新腕表抵达天梭表展台,这也是他于巴塞尔表展的首次现身。典雅的杜鲁尔系列腕表佩戴在他腕间,恰到好处的搭配了俊朗的造型和令人如沐春风的气质。

-

在被问及天梭表在本次巴塞尔表展给他留下的印象时,他为现场嘉宾展示并介绍了手上佩戴的杜鲁尔系列腕表。他说这款致敬品牌诞生地的腕表让他感受到了浓厚的历史沉淀与潮流现代风潮的有机结合,同时经典又满载巧思细节的外观更是日常搭配的绝佳配饰。

-

凭借俊秀雅致的外形和忧郁独特的气质,陈学冬在《夏至未至》中完美演绎学霸“傅小司”一角,使他成为了无数少女的梦寐以求的理想恋人。作为知名演员,陈学冬明晰自己的方向,深知磨练自己的艺术,尝试并投身于各类角色,砥砺自己以这一刻的沉淀与积蓄,创造下一刻突破与爆发。

天梭全球市场副总裁贝特朗•德尔沃特先生和斯沃琪集团中国区总裁陈素贞女士与陈学冬合影留念

对他而言,时间是沉淀,亦是厚积薄发的过程,这一刻的勇气与突破,是为了更好的迎接下一刻的人生挑战。集聪颖阳光,俊朗谦逊于一身的陈学冬,以近乎完美的形象吸引众人,这与集传承复古与时尚创新于一体的天梭表不谋而合。天梭表传承厚重历史,于发展中点滴累积寻求每一个下一刻的灿烂与精彩。这一刻,陈学冬与心怀力量却仍不断向前的天梭表在精神上无比契合。

陈学冬在天梭表盒上签名

95后新晋男演员宋威龙,身穿精致正装,佩戴天梭杜鲁尔系列腕表,首场现身天梭表展台,从小习武的他,颜值身材俱佳,摩登的同时充满青春活力。在天梭表展台行走观摩间,他仔细观赏每只匠心之作,将心仪腕表戴至腕间,并感叹于天梭杜鲁尔系列的精美做工和机械动力80机芯给腕表提供的充沛动力,使之充满无惧时间的勇气。当得知杜鲁尔系列作为品牌经典表款系列缘起诞生时的街道这一细节,他更感叹于品牌感怀初心的热忱。

-

现场,天梭表也为宋威龙提前送上了一份生日祝福。天梭表全球市场副总裁贝特朗•德尔沃特先生与斯沃琪集团中国区总裁陈素贞女士亲自送上品牌精心准备的惊喜:除却特别定制的生日蛋糕和花束之外,更赠与一只宋威龙心仪不已的全新天梭杜鲁尔系列腕表,将美好的时刻化作腕间臻礼。

天梭表全球市场副总裁贝特朗•德尔沃特先生、斯沃琪集团中国区总裁陈素贞女士与宋威龙合影留念

作为新生代演员,宋威龙磨砺演技的同时也兼顾内在的精神世界,以坚持与毅力承载心中阳光的能量,一路向前。他在热播的《凤求凰》中完美诠释“容止”这一角色,一位睿智从容、衣带翩翩的清雅少年似要跃然而出。他以青春的活力勇敢迎接新的尝试,以这一刻的突破与转变,拥抱下一刻更真实自由的自己。也正是不断的突破、挑战自我,让他找到了一条属于自己的前进道路。而同样不断寻求创新的天梭表,也将突破与创新烙印于时光,让每一刻的努力都积累成下一刻的收获。这一刻,在天梭表一方展台间,裹挟着传承力量与历史底蕴的百年品牌与当代的年轻潮流风尚合二为一。

-

高以翔、陈学冬、宋威龙佩戴的天梭杜鲁尔系列腕表,以1907年天梭制表厂在瑞士力洛克创建时所在街道命名,蕴含着珍贵的品牌历史和情怀,对于天梭品牌有十分重要的纪念意义。如今以新的姿态现世,携百年积淀,将独特的设计和凝聚在分秒间,为腕表爱好者献上一份值得珍藏的经典。皮质表带散发着光泽与奢华韵味,表盘上的罗马数字引人穿越时光,感受腕表的精神力量,无论是静谧的杜鲁尔蓝还是雅致的经典黑,配以巴黎饰钉纹,圆润的弧度和形状引人沉醉,对细节怀揣十足考究的赤忱,完美诠释了传承经典中的突破与心意。

天梭杜鲁尔系列腕表RMB 5,600

-     瑞士制造

-     自动上弦机芯

-     316L精钢表壳,透明表后盖

-     拱形抗刮伤蓝宝石玻璃表镜,带防眩目涂层

-     防水性能可抵御相当于5巴的压力

-     皮质表带,带按钮式蝴蝶扣

-     尺寸: 42mm*42mm

乔欣佩戴的杜鲁尔系列女士腕表,以精致的巴黎饰钉纹配合立体刻度时标,于每处细节绽放天梭品牌源于瑞士的坚定信仰。颇具质感的皮质表带和316L精钢表带似乎把人的思绪拉至白雪覆盖的欧洲之巅,引人一同感受秀丽山川河流。意在致敬初心的杜鲁尔系列,系列名来自于天梭品牌诞生的街道,将品牌165年间厚重历史凝结在腕间一只满载精神力量的时计中。深邃而稳重的蓝色亦为表款增添一丝独属于天梭品牌的艺术美感。不论是恰到好处的拥有能与自然光线完美贴合的太阳光纹表盘,或是素净雅致的外观,均以经典的设计和凝聚在分秒间的精神力量散发坚定而又温暖的力量。

天梭杜鲁尔系列腕表RMB 6,050

-     瑞士制造

-     自动上弦机芯

-     316L精钢表壳,透明底盖

-     拱形抗刮伤蓝宝石玻璃表镜,带防眩目涂层

-     防水性能可抵御相当于5巴的压力

-     316L精钢表带,带按钮式蝴蝶扣

-     尺寸: 32mm*32mm

[责任编辑:孙铭蔚 PQ007]

责任编辑:孙铭蔚 PQ007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网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