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与奥斯卡影后同台 王源真是00后一代的人生赢家!


来源:凤凰时尚

现在00后的新一代应该也正好是那个活力十足的年纪吧!在2018巴塞尔国际钟表展现场,凰尚可是被一位00后的小哥哥迷住了,他就是——王源!

不知道屏幕前的你还记不记得17的时候在做什么?不过掐指一算,现在00后的新一代应该也正好是那个活力十足的年纪吧!在2018巴塞尔国际钟表展现场,凰尚可是被一位00后的小哥哥迷住了,他就是——王源!

王源

在刚刚落幕的综艺《声临其境》上,王源搭档老戏骨王劲松登台▼

《声临其境》

在节目上,王源一共演绎了三段配音——《白雪公主》中的毒皇后▼

-

《柒个我》中张一山所分裂出来的活力少女莫晓娜▼

-

《狮子王》中的辛巴▼

-

谦逊有礼的王源在这个节目中可以说是非常的圈粉啦!

-

在热度非常高的2018巴塞尔国际钟表展现场,凰尚也捕捉到了王源的身影~

王源

身穿Thom Browne西服套装搭配Chopard萧邦L.U.C XP系列腕表、ICE CUBE ROCK项链亮相Chopard萧邦“可持续发展的奢侈品之路”主题新闻发布会的他是不是非常帅气呢?

-

同台亮相的嘉宾还有Colin Firth与奥斯卡影后Julianne Moore▼

王源、Colin Firth

王源、Julianne Moore

在活动现场,凰尚还对王源进行了独家专访哟~

凤凰网时尚:这次跟萧邦来巴塞尔看展有什么感受?

王源:很开心,因为也是第一次来。之前我没有来过巴塞尔,也没有看过表展,甚至都没有接触过这种高级的腕表。这次来就是刷新了我的三观,真正感觉到了萧邦,感觉到了腕表珠宝的魅力。

王源

凤凰网时尚:萧邦这次的发布会主题其实是一个可持续的发展奢侈品,那你觉得作为“00后”的代表,你们这代人对社会的责任感是体现在哪儿?

王源:我觉得其实每个人对社会都有自己的责任,我如果在工作的话,那我就得好好工作,为祖国做贡献。那现在“00后”其实最大的才18岁,还是在上学的年纪,就是还是得好好的上学,之后找一个好的工作,对自己好,然后让自己有更好的生活,也为祖国做更多的贡献吧。

王源

凤凰网时尚:前段时间参加了《声临其境》配了《狮子王》,最近有没有对配音这件事更加着迷呢?

王源:没有着迷,就是觉得配音是挺难的一件事情,是很需要功底的。就是当时确实感觉到自己和其他老师的差距,这次只是一个小小的尝试,我觉得是一种挺有意思的经历。

王源

凤凰网时尚:你现在行程排的特别满,其实也很难有休息的时候,时间对于你来说以为着什么?

王源:时间就是一直在流逝更加的珍贵,对于我来说,要抓住每一份每一秒更加珍贵。

王源

凤凰网时尚:如果你能和未来的自己对话你想说什么?

王源:就是好好为祖国做贡献,然后对自己好一点!

王源

看到这么可爱的耿直Boy你是不是也被圈粉了呢?那就快快抱走花式比赞的王源吧~

>

[责任编辑:谢骋 PQ044]

责任编辑:谢骋 PQ044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视频-专访王源:人好看涂什么颜色的唇膏都好看 http://p0.ifengimg.com/source2/pmop/storage_img/2018/03/23/pmop-172740974_size2_w1920_h1080.jpg

凤凰网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