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黄景瑜不仅是最帅狙击手 也是腕表这门课的优等生


来源:凤凰时尚

他,是当红小生,新生代偶像;他,擅长巴西柔术,身手利落帅气;他,还是最帅“狙击手”!他就是“鲸鱼哥哥&r……

他,是当红小生,新生代偶像;他,擅长巴西柔术,身手利落帅气;他,还是最帅“狙击手”!他就是“鲸鱼哥哥”黄景瑜!

-

在2018巴塞尔国际钟表珠宝展上,凰尚也捕捉到了黄景瑜的身影,而这次是他第一次来巴塞尔看展哦!下面就跟随凰尚一起来看一看吧!

出发巴塞尔钟表展,机场街拍穿上了LI NING的运动外套,搭配白色运动鞋,休闲有型。

-

黄景瑜抵达巴塞尔后,便参观了瑞士美度表巴塞尔展厅。

-

黄景瑜佩戴指挥官系列“纪念日”大日历腕表与美度最佳拍档Robi亲切合影。

-

黄景瑜手腕上的这支指挥官系列“纪念日”大日历腕表是瑞士美度品牌为其百年华诞特别呈现的腕表,腕表整体潇洒简练,大气磅礴,经抛光喷砂处理的大日历视窗更彰显了佩戴者的不凡。

瑞士美度表指挥官系列首次问世于1959年,其设计灵感源自埃菲尔铁塔。指挥官系列腕表经典的外观,介于正装与运动之间,可商务可休闲,因而深受欢迎。为纪念款腕表特别开发的美度专属的大日历Caliber 80机芯,在拥有原先机芯的所有优点之外,它更有复杂的瞬跳大日历结构。指挥官系列“纪念日”大日历腕表传承了品牌百年历史文化,致敬品牌百年经典,显然有着很深刻的意义。

“鲸鱼哥哥”仔细研究表的认真样子也太可爱了!

-

在现场,黄景瑜更饶有兴致的试戴了同为庆贺品牌百年华诞所呈现的舵手系列1939年复刻版“中央指针式日历”限量款腕表。

-

黄景瑜与品牌全球总裁Mr. Franz Linder先生以及中国区副总裁王珏女士共襄盛举,交流观展心得,品鉴臻品时计,回顾品牌耀目百年历史。

美度腕表新品推荐

作为瑞士美度表的主推系列,舵手历经时间的考验后依然活跃如初,绝对算得上是瑞士制表史上最长青的系列之一。

瑞士美度表全新推出的舵手系列1939年复刻版“中央指针式日历”限量款腕表,完美重现了将20世纪30年代的经典时计,在复刻原版经典特征的同时,还增加了许多充满潮流与现代感的元素,比如采用了专属日期指针指示日期等,用细节敲击着你的每根神经。

舵手系列1939年复刻版“中央指针式日历”限量款腕表

在品牌诞辰100周年之际,美度推出了指挥官系列复刻版“光影”全自动机械腕表,在保留了第一块指挥官系列腕表经典设计的基础上,用酷感十足的前卫风格,赋予了它更丰富的层次与内涵。

指挥官系列复刻版“光影”全自动机械腕表

指挥官系列复刻版“光影”PVD镀玫瑰金全自动机械腕表

闪着玫瑰金光芒的贝伦赛丽系列100周年限量款情侣对表,很容易让人联想到法国雷恩歌剧院圆润的外观。情侣们人手一只绝对超越所有秀恩爱招数。

贝伦赛丽系列100周年限量款情侣对表

雷恩歌剧院作为艺术界久负盛名的重要地标,以其独特的圆形构造响彻世界。以雷恩歌剧院为设计灵感来源的“过去、现在、未来”三部曲限量版腕表, 用超群的美学演绎和制表工艺,像年轮一般把时光的美妙印记染在了你的手腕上。

贝伦赛丽系列“过去、现在、未来”三部曲限量款腕表

瑞士美度表全新推出的舵手系列“两地时”全自动机械腕表, 为舵手这一瑞士美度表代表性系列再添一枚颇具时尚运动风格的表款。

舵手系列“两地时”全自动机械腕表

舵手系列“两地时”全自动机械腕表

黄景瑜的明星之路

2016年,从一个默默无闻的模特变成粉丝近两百万的偶像明星,黄景瑜仅仅用了两个月的时间。拍完爆红的网剧后,在2016年3月接拍了第一部电视剧(《半妖倾城》饰努尔哈赤)。

-

“那个时候我刚拍完网剧,已经有很多人知道我了,但也是一个很迷茫的时期。”

-

2016年5月,第一次做真人秀常驻嘉宾(参加《约吧!大明星》)

-

“最开始录的时候有点蒙,因为我之前没录过真人秀,不知道真人秀应该是一个什么状态,而且当时跟其他艺人也没那么熟,也都是录节目才认识的。”

-

2016年8月,第一次参演电影(《枪炮腰花》饰阿蒙)。

-

“对于我来说挑战挺大的,相当于让一个圈外人与成熟、专业的团队合作,走位、镜头、灯光,一切我都不懂。”

2017年2月,黄景瑜第一次演军人(《红海行动》饰顾顺)。

黄景瑜曾经接受过采访说过,他最大的遗憾是没有去当兵,当特种兵。“当兵是我从小的梦想。”因为他总想保护周围的人,骨子里就有一股子正义感。

-

这部电影已经票房破31亿,是一部非常值得去看的佳作!

-

黄景瑜饰演的“蛟龙突击队”中的狙击手,总是在硝烟四起的战争中沉着冷静,占领“制高点”。

-

每一个镜头都充分展示了战争的残酷和真实,为了达到如此逼真的效果,黄景瑜在拍摄时做出了最大的努力,而拍摄的艰苦难以想象。

-

每一份汗水都有回报,正是因为如此不懈的坚持着,黄景瑜才能塑造出一个如此有立体真实形象的“狙击手”。

2018年3月,进组拍摄电影《破冰行动》。

-

他将携手老戏骨吴刚、实力硬汉任达华,上演一场缉毒战线上惊心动魄的生死较量。期待哦!

黄景瑜的时尚之路

黄景瑜出道以来,一直是各大时尚品牌活动,时装周的常客。衣品也一直在线!

-

每次机场街拍,百人簇拥,帅到迷妹都走不动路。

-

2017年1月,黄景瑜亮相米兰2017秋冬男装周Diesel Black Gold大秀。

-

黄景瑜亮相米兰2017秋冬男装周Dolce & Gabbana大秀。

-

最后希望,对工作发自内心的喜爱和敬业的黄景瑜,在演员和时尚之路上,越走越远,期待更多精彩的作品!

-

[责任编辑:谢骋 PQ044]

责任编辑:谢骋 PQ044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网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