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错过了巴塞尔钟表展?3分钟Get最IN腕表趋势并不难!


来源:凤凰时尚

一年一度的巴塞尔钟表展落下帷幕,凰尚在这些天里别提多开心了!既看到了养眼的小鲜肉&小仙女,又接触到了各大品牌的精美腕表,兴奋到起飞~

一年一度的巴塞尔钟表展落下帷幕,凰尚在这些天里别提多开心了!既看到了养眼的小鲜肉&小仙女,又接触到了各大品牌的精美腕表,兴奋到起飞~

-

如果你觉得自己错过了这次巴塞尔钟表展,那也没有关系,凰尚现在就来带你全方位地回顾一下本次钟表展的精彩看点吧!

▽▼▽美度×黄景瑜▽▼▽

“鲸鱼哥哥”黄景瑜首次亮相巴塞尔钟表展,第一站来到了瑞士美度表展厅▼

黄景瑜

佩戴指挥官系列“纪念日”大日历腕表与美度最佳拍档Robi合影的他简直萌萌哒~

黄景瑜

黄景瑜手腕上的这支指挥官系列“纪念日”大日历腕表是瑞士美度品牌为其百年华诞特别呈现的腕表,腕表整体潇洒简练,大气磅礴,经抛光喷砂处理的大日历视窗更彰显了佩戴者的不凡气质。

黄景瑜

在现场,黄景瑜更饶有兴致的试戴了同为庆贺品牌百年华诞所呈现的舵手系列1939年复刻版“中央指针式日历”限量款腕表。与品牌全球总裁Mr. Franz Linder先生以及中国区副总裁王珏女士交流观展心得,认真起来的黄景瑜真的超帅有没有?

美度腕表新品推荐:

舵手系列1939年复刻版“中央指针式日历”限量款腕表

指挥官系列复刻版“光影”全自动机械腕表

▽▼▽天梭×陈学冬、宋威龙、高以翔、乔欣▽▼▽

瑞士著名制表品牌天梭表的展台更是星光夺目!

天梭表巴塞尔展台

明星军团组团打Call▼

-

陈学冬身穿雅致正装,佩戴天梭杜鲁尔系列全新腕表抵达天梭表展台,这也是他于巴塞尔表展的首次现身。典雅的杜鲁尔系列腕表佩戴在他腕间,恰到好处的搭配了俊朗的造型和令人如沐春风的气质。

陈学冬

95后新晋男演员宋威龙,身穿精致正装,佩戴天梭杜鲁尔系列腕表,首场现身天梭表展台,从小习武的他,颜值身材俱佳,摩登的同时充满青春活力。在天梭表展台行走观摩间,他仔细观赏每只匠心之作,将心仪腕表戴至腕间,并感叹于天梭杜鲁尔系列的精美做工和机械动力80机芯给腕表提供的充沛动力,使之充满无惧时间的勇气。当得知杜鲁尔系列作为品牌经典表款系列缘起诞生时的街道这一细节,他更感叹于品牌感怀初心的热忱。

宋威龙

宋威龙完美融合了男性阳刚与成熟气度的高以翔首场现身天梭表展台,得体的西装衬得他气度不凡,简洁大气的杜鲁尔系列戴于高以翔腕间,与他稳重从容的气质十分契合。

高以翔

凭借《欢乐颂》中对“关雎尔”这一角色的成功塑造,吸引关注无数的乖乖女乔欣也来到了天梭表展台~温润优雅的她,身穿精致套装,佩戴天梭杜鲁尔系列全新女士腕表,聆听了解间,她优雅地将杜鲁尔系列腕表戴至纤细腕间,感叹于表款的精美,透过腕间小小方寸感受品牌敦厚历史,凝目研析表盘中一圈精巧的巴黎饰钉纹,感受来自欧洲中世纪的美感,并对品牌精神的传承赞不绝口。

乔欣

天梭腕表新品推荐:

天梭杜鲁尔系列腕表官网售价:6050元

天梭杜鲁尔系列腕表官网售价:5600元

▽▼▽8848中国智造▼▽

在这奢华腕表和珠宝荟萃的巴塞尔表展上,一个来自中国的手机品牌8848成为了表展上一道亮丽而独特的风景。

8848巴塞尔2018纪念款(左)

它既是手机又是腕表,既是科技品又是奢侈品,它是唯一一个连续两年亮相这一世界顶级奢侈品盛会的中国手机品牌。据悉,8848手机此次不仅带来了其再次跨界传奇独立制表大师Kari Voutilainen的新作,同时还推出了赞助全球独立制表人顶级组织AHCI(瑞士独立制表师协会)计划。

8848钛金手机赞助AHCI签约仪式

作为国内首个高端奢华手机品牌,8848钛金手机一直致力于为精英人士打造科技奢侈品,再度登临巴塞尔钟表展,在不断征服全球精英阶层的同时,也进一步向世界展示了“中国智造”的创新力,不断刷新世界对中国智造的认知。

8848巴塞尔2018纪念款手机惊艳亮相

▽▼▽宝格丽×舒淇▼▽

宝格丽品牌代言人舒淇首次惊喜现身巴塞尔,身穿洋溢春之气息的绿色长裙,佩戴宝格丽2018全新推出的Lvcea Tubogas光环腕表,点缀闪耀珠宝,和宝格丽共同开启演绎女神光环的全新时间旅程。舒淇与全球媒体及各界人士,一同见证宝格丽全新腕表耀世发布。

舒淇

宝格丽腕表新品推荐:

宝格丽2018全新Lvcea Tubogas光环腕表

▽▼▽萧邦×王源▼▽

王源身穿Thom Browne西服套装搭配Chopard萧邦L.U.C XP系列腕表、ICE CUBE ROCK项链亮相Chopard萧邦“可持续发展的奢侈品之路”主题新闻发布会▼

王源

同台亮相的嘉宾还有Colin Firth与奥斯卡影后Julianne Moore▼

王源、Colin Firth

王源、Julianne Moore

 ▽▼▽雷达×王大陆▼▽

王大陸身着GUCCI 2018春夏系列西服套装,搭配小蜜蜂领带、RADO瑞士雷达表皓星系列腕表,帅气的眼神加上痞痞的笑容让无数迷妹为之倾倒,又帅又酷,太迷人啦!

王大陆

 ▽▼▽SEIKO×杨玏、尹正▼▽

杨玏身着TODS蓝色牛仔面料西服搭配SEIKO潜水腕表,青春活力十足,帅帅哒!

杨玏

尹正身着dunhill西服套装搭配SEIKO中国腕表现身瑞士巴塞尔钟表展,又时尚又帅气!

尹正

 ▽▼▽浪琴×张赫▽▼▽

张赫亮相浪琴表表展,刚剪了寸头的他身着TOM FORD黑色西服外套,搭配浪琴表开创者系列腕表,小哥哥真的是越来越有型啦!

张赫

[责任编辑:路晓濛 PQ051]

责任编辑:路晓濛 PQ051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网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