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CATENA 瑞士制表精神创新思维演绎


来源:凤凰时尚

导语:在今年的巴塞尔表展上,CATENA嘉蒂纳给我们带来了哪些惊喜呢?首先,“Spaceman……

导语:在今年的巴塞尔表展上,CATENA嘉蒂纳给我们带来了哪些惊喜呢?首先,“Spaceman”以绝无仅有的外形设计,让它即便是在深受石英危机困扰的时代依然受到了各方爱表人士的关注与青睐。另外值得惊喜的是!今天Spaceman腕表系列又迎来一次感官的升级——新一代SWISSPACE,它将现在的多彩潮流元素和独树一帜的外形设计结合,给时尚宠儿们带来升级感受。

2018巴塞尔表展CATENA展厅

瑞士山区漫长而寒冷的冬季,为拉夏德芳小镇的居民赋予坚韧的性格,让他们能够更加潜心去研究无比精密复杂的制表技艺。一款以飞碟为灵感的“Spaceman”腕表横空出世,让CATENA顿时名声大噪,“Spaceman”以绝无仅有的外形设计,让它即便是在深受石英危机困扰,钟表行业遭到重挫的年代依然受到了各方爱表人士的关注与青睐。

2018巴塞尔表展CATENA展厅

不仅如此,这款腕表还借由与美国宇航员会晤的经历,在纽约现代艺术博物馆进行了展出,这让CATENA成功打入了美国市场,并将销售渠道铺开至全世界……时至今日,“Spaceman”腕表依然作为永久展品,陈列于这座世界最重要的现当代美术博物馆之中。 

2018巴塞尔表展CATENA展厅

让人值得惊喜的是!今天Spaceman腕表系列又迎来一次感官的升级——新一代SWISSPACE,它将现在的多彩潮流元素,和独树一帜的外形设计结合,给现代追求独特设计、新颖潮流的时尚宠儿们带来升级感受。专业瑞士制造机芯,时刻超足动力储备,SWISSPACE让时间和空间任你掌握。

钢与铝的混合金属质感与靓丽色彩的撞击,机芯驱动圆盘,圆盘带动指针转动,一个圆盘一分钟转动一圈,另一个圆盘则每小时转动一圈,传统的时分现实却在CATENA匠心的艺术创造下,将时间的流逝以独特方式呈现出来。

2018巴塞尔表展CATENA展厅

还有夜光指针,让你的腕表在夜间也能轻松辨识,充满高级的遐想同时便于生活。 搭配亮黄、活力橙、复古红等颜色优质皮带,钢硬的金属被多彩带出活泼感觉,创造之中的酷劲十足,难以捉摸的神秘效果,令人心之向往。将功能键上置的新颖设计,更像是可以一按就开启时间的大门!让你的手腕游走一趟视觉盛宴和创意精神之旅,这来自瑞士汝山山谷的纯正血液的腕表完美迎合了年轻人个性的设计理念。

2018巴塞尔表展CATENA展厅

源于瑞士,着眼于世界,CATENA用出色的制表工艺,完美赢得了爱表人士的芳心,更可贵的是,他们对于年轻一代消费市场的注重,用更贴合年轻人个性主张的设计,潮流、活力、个性张扬,更需要腕表来代表自己的立场,沿袭经典,用想象创造未来,CATENA将为年轻人带来更多惊喜。

CATENA品牌故事

50年代初,拿伯特先生的制表工坊迁移至拉绍德封邻近的一个小镇拉诺伊韦维尔(La Neuveville),正式命名为CATENA。拿伯特先生的儿子Claude于1959年继承其父亲的业务,专注研发手上链机芯的技术并结合典雅瑰丽的设计,雕塑出一块块高雅奢华的腕表,奠下了CATENA腕表其后于钟表业绽放光芒的基石。

当时,一众钟表品牌致力研发手上链机械表,却忽略了腕表的设计与原创。在研发手上链机芯的同时,CATENA以独特的设计塑造精巧的腕表系列,吸引众多钟表专家的眼球。

CATENA其中一款格调与众不同的“Spaceman”表就是融合了新颖元素的代表之作,这款表的飞碟设计概念来自当时人们对太空探索的狂热,“Spaceman”表后来更于纽约现代艺术博物馆展出。这一成功鼓舞了CATENA的经营团队,更定下了CATENA 制作原创设计腕表的方向。

21世纪初,CATENA花了数年时间研发自家制作的自动机芯,各款自动机芯配合精密的性能和技术,并随后于2013年正式推出。CATENA这个划时代的全新自动上弦机械腕表系列,以精雕细琢的工艺呈现出高雅脱俗的气质,在目前钟表市场上是一个瞩目的焦点。

CATENA秉承着一丝不苟的精神和巧夺天工的瑞士传统钟表工艺,揉合着最尖端的科研技术,品牌发展与时俱进,终于成就一代名表,称誉全球。瑞士CATENA在欧洲、美国、中东、东南亚等地的销量逐年攀升,在港澳的销售也已有20多年历史,品牌形象深入人心。

2005年夏,凭籍丰富的产品类型和合理的市场定价,瑞士NTH公司与香港高雅公司决定强强联手,携手拓展国内(含港澳地区)中高档腕表市场。CATENA名表款式丰富,可较大限度地涵盖各类型消费者的喜好;市场定价合理,以中高档消费者为目标客户,销量得以保证。

其马蹄形表更是在国际上已注册的专利产品。CATENA以独有的马蹄形表为宣传着眼点,寓意“马到成功”,凭着风格统一的形象柜及各类宣传广告,将快速加深人们对CATENA品牌的认知度,并带动各系列产品的销售。

[责任编辑:马晓清 PQ005]

责任编辑:马晓清 PQ005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网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