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18岁欧阳娜娜除了衣品好 少女感妆容也值得学


来源:凤凰时尚

护肤完成之后先不要上底妆,首先涂抹自带防晒效果的隔离霜。

17岁的欧阳娜娜从出道开始就被网友们封为最有灵气的小演员之一。但因为年纪小,加上出演的作品有限,所以后来的欧阳娜娜在电视作品中总被喷演技太尴尬。不过欧阳娜娜也虚心接受了不足,这两年一直在努力提升琴技的同时在努力的钻研演技。

欧阳娜娜

作为星二代,欧阳娜娜并没有非常高调,被网友封为初恋脸最佳代表的娜比也没有恃宠而骄。姣好的皮肤和灵动的五官让她整个人的气质看起来都非常好。

欧阳娜娜

出道的欧阳娜娜也频频亮相时尚活动,成为大牌秀场的座上客成功进阶时尚圈,清新可爱的气质和满满胶原蛋白的脸也让娱乐圈刮起了清新风,都说年轻不需要修饰欧阳娜娜的妆容也十分清新,下面就让我们一起学起来吧。

欧阳娜娜

护肤完成之后先不要上底妆,首先涂抹自带防晒效果的隔离霜。

欧阳娜娜

之后在眼下和鼻翼等暗沉和黑眼圈的位置涂抹遮瑕膏,娜娜选择的是一盘五色遮瑕膏,黑眼圈的位置涂抹橙色遮瑕鼻翼暗沉的部位选择绿色遮瑕。

欧阳娜娜

之后在涂抹粉底液用美妆蛋轻轻拍开,底妆部分就基本完成啦。

欧阳娜娜

欧阳娜娜的眉毛属于比较自然的野生眉,她自己也分享平时比较习惯用眉笔画眉,画出来的效果最自然,画完眉之后再用梳子疏开。

[责任编辑:张湘崎 PQ006]

责任编辑:张湘崎 PQ006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网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