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卡西欧亮相2018巴塞尔国际钟表珠宝展


来源:凤凰网时尚

3月22日至3月27日,2018巴塞尔国际钟表珠宝展在瑞士巴塞尔国际展览中心揭幕。作为世界规模最大最重要的钟表珠宝博览会,自1917年创办至……

PRO TREK PRW-60 Climber Line

三重感应器精确探测自然

PRO TREK PRW-60 Climber Line

结合了户外工具的实用程序和精密技术, PRO TREK登山系列不断发展和探索新的领域。全新PRW-60拥有受益于微型传感器技术的先进测量功能,以可靠的准确性探测不断变化的自然环境。

PRW-60在外形上率先有了大胆的调整,更紧凑的“身型”成为户外装备的新发展趋势。在保持直观清晰指针和液晶双显设计、三重传感器、6局电波、太阳能等先进功能的同时,表款体积实现了实质性的缩小,增强了户外作业时的实用性。

创新的设计同时体现在裱褙,X形框架结构,提升防震性能,降低外部冲击。表带首次采用Dura-Soft杜拉软硅材质,具有优异的耐磨性和强大的韧性,配以可调节设计,确保了佩戴时更舒适。此外,表圈选用耐磨的不锈钢材质,凸显酷劲十足的金属感。搭载第三代三重感应器技术,可精准测量自然环境中的方位、气压/高度与温度,为户外活动提供更加专业的技术支持。带自动水平校正的罗盘功能,即使腕表在非水平的状态下操作,也能精准测量。

BABY-G BGA-250

卓越防水开启海边度假模式

BABY-G BGA-250

卡西欧BABY-G是为女士研发的强悍腕表品牌,传承了G-SHOCK品牌的TOUGH坚韧特性。然而强悍和酷炫并不是BABY-G的全部,它具备创新功能和独特的个性化外观,从各个层面为女士们的日常生活注入活力。巴塞尔发布的BGA-250,将海边度假与运动休闲融为一体,打造水上运动的新腕表。

从海洋灵动的生物以及大自然的色彩中汲取灵感,BGA-250系列的表盘复刻波光闪烁的海面,五款对应风情各异的海景,有星砂白、蜃楼白、珊瑚粉、日暮黑以及海浪蓝。全新系列在细节上也充满了创意,小时和分钟的手绘指针,宛若乘风破浪的锚,而小表盘的设计则生动复刻了船舵。功能方面,除了配备BABY-G一贯出色的防震性能,BGA-250系列配备卓越的100米防水性能,你甚至可以在游泳或潜水时戴上手表。此外,霓虹照明功能也是另一大亮点,以紫外光LED背光融入特殊发光涂料,一按背光表盘、时刻数字、指针在黑暗中即发散霓虹多彩光亮。

BABY-G MSG-W200

灵动金属酷出摩登新高度

BABY-G MSG-W200 

坚强地生活,美丽地闪耀,这是BABY-G对活跃在都市年轻的独立女性的注脚。此次全新MSG-W200将女孩们酷而恣意的个性,融入了腕表的整体设计,经过锻造的不锈钢表圈表现出城市女性的力量和美丽,外柔内刚的魅力。金属表圈与轻质树脂表壳和表带结合,以创造轻快的运动感。超薄紧凑型表壳结合高密度零件,让腕表整体看起来更精巧灵动,同时不损失功能的齐全,尺寸非常适合女性的手腕,全系列五款摩登各异,酷感如一。

值得一提的是,除了无懈可击的防震设计,全新MSG-W200更配备了精准校时的6局电波、续航无忧的太阳能,适合海边度假的100米防水功能,以及非常适用于夜跑的高亮度LED照明。

SHEEN SHS-4524

轻奢蜜桃金闪耀无处不在

SHEEN SHS-4524 

优雅、耀目,精致,这就是卡西欧SHEEN,一款集隽永气质和精妙的功能于一身的腕表。巴塞尔展上SHEEN推出SHS-4524系列,这款在色调上独具匠心的艺术品,尽释了女性的柔美和内敛。

腕表表圈采用Peach Gold蜜桃金IP电镀,作为卡西欧历经三年磨一剑的柔和色调,蜜桃金如同手腕肌肤的高光,将亚洲女性肤色衬托得更加白皙。不仅如此,SHS-4524系列还是非常百搭的万能配饰,宛若手镯的精巧设计,营造华丽的珠宝感,缠绕纤细腕间,无论是通勤时着装干练的OL,还是约会、参加晚宴或闺蜜聚会,都是非常瞩目的点睛之笔。

除了拥有出众的颜值外,SHS-4524系列也充分考虑到了日常佩戴的实用性。剔透的蓝宝石玻璃镜面,不仅能清晰读时,更不用担心表面被刮伤。配备了太阳能功能,持久的续航后盾,使你从容应对每个重要时刻。

延续绝对精准的原则与精神,追求原创构思和创新科技,卡西欧始终以一颗匠心探求革新,将每一个不可能变为可能,创造出更多令人惊叹的实力新作,崭露其卓尔不凡的每一面。

此外3月24日,卡西欧天猫超级品牌日巴塞尔揭幕仪式上,四神系列中【朱雀】露出真身。作为G-SHOCK跨界新加坡国宝设计师JAHAN的全新力作, GAW-100CG-4的创作灵感源于上古的南方之神朱雀,象征智慧,赋予无限的能量、繁盛和好运。JAHAN将代表传统文化的朱雀图腾与象征街头艺术的云式迷彩融为一体。同时朱雀在功能上也可圈可点,搭载六局电波和太阳能动力功能。 值得一提的是,四神系列不仅作为巴塞尔展会上的重要参展作品,同时也受到了天猫超级品牌日的鼎力支持。这一系列的定制款将于4月9日在天猫站内首发,卡西欧还力邀艺人吴建豪作为G-SHOCK四神形象大使&卡西欧天猫旗舰店明星店长,出席G-SHOCK35周年超品西安站盛典。当天众多重磅力作也将会和大家见面,敬请期待。

[责任编辑:张湘崎 PQ006]

责任编辑:张湘崎 PQ006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网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