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李程彬亮相《上海女子图鉴》发布会 “享乐型男”撩爆少女心


来源:凤凰网时尚

由上海兴格文化及FEITU联合出品的优酷自制年度大剧《上海女子图鉴》于昨日在京举办预热发布会。据了解,该剧由《东京女子图鉴》官方授权翻拍,演……

由上海兴格文化及FEITU联合出品的优酷自制年度大剧《上海女子图鉴》于昨日在京举办预热发布会。据了解,该剧由《东京女子图鉴》官方授权翻拍,演员李程彬、王真儿领衔主演,李现特别出演,盛一伦友情出演,袁文康、马德钟等人共同主演,并将于5月正式与观众见面。发布会当天,李程彬、王真儿、袁文康、刘孜悉数到场为剧助阵,现场首次曝光了该剧全阵容海报,可谓亮点十足。

李程彬亮相《上海女子图鉴》发布会

当天李程彬身穿咖色夹克搭配深色牛仔裤亮相发布会,时髦有型、大气有范。此次作为《上海女子图鉴》的领衔主演,李程彬在剧中饰“张天皓”一角,这也是他首次挑战演绎“享乐型男”。该角色带有强烈的西方普世价值观、对爱情及生活奉行及时行乐的原则,与李程彬本人生活中的性格完全相悖,他坦言:“因此演绎的格外过瘾”。拥有模特般优越的外形条件的李程彬因出演《七月与安生》中的男主“苏家明”一角而备受业内关注,当被记者问及此次饰演的“张天皓”与“苏家明”的角色区别时,李程彬则表示二者性格迥异各具特色,不具可比性,都是他演员生涯中一抹难以忘怀的经历。

李程彬亮相《上海女子图鉴》发布会

而在发布会互动环节中,李程彬为博得女主角王真儿一笑使出浑身解数,借故引开她注意力趁机飞吻,如此强势撩妹引得现场观众尖叫不断,直呼太甜;随后在跟刘孜搭档的情景剧中,段子更是张口便来:“能帮我抓小偷吗——你就是那个小偷,偷走了我的心”,其活泼俏皮的表现也将全场氛围推向高潮。

李程彬亮相《上海女子图鉴》发布会

值得一提的是,今年对于李程彬而言无疑是事业爆发年,除《上海女子图鉴》外,他主演了由辛夷坞重量级IP改编、知名偶像剧导演林玉芬执导的电视剧《原来你还在这里》及由于正监制、《楚乔传》作者潇湘冬儿编剧的民国热血剧《热血军校》,三剧联播的他即将开启2018“霸屏模式”。

李程彬亮相《上海女子图鉴》发布会

[责任编辑:冯孟娇 PQ048]

责任编辑:冯孟娇 PQ048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网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