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见过世面的女人这样谈情


来源:凤凰网时尚

错过的人说,爱情里的出场顺序最重要;异地恋的人说,爱情里最重要的是珍惜每一次陪伴;单身的人说,爱情里聊得来最重要。

见过世面的女人这样谈情

错过的人说,爱情里的出场顺序最重要;异地恋的人说,爱情里最重要的是珍惜每一次陪伴;单身的人说,爱情里聊得来最重要。

这次末那采访了两位忠实读者,谈论她们眼中,爱情里最重要的事。

你觉得,姑娘们在感情中最重要的是什么?

读者兔兔

“见世面”

兔兔:“我见过无法沟通的木讷男,见过异性闺蜜一大堆的中央空调,见过用对前任的套路照搬给我的人。经历过被分手,冷暴力逼我说分手。

虽说现在单着,也被催着,但我好像方向更明确了。

如果有得选,就选最好的。如果没得选,就尽力做到最好。

还有一点很重要,一定要学会总结经验。

那些曾经在你生命里上过一课的人,你得到了多少。这对你以后的恋爱很重要。

举个例子吧,后来我才知道原来男人每个月也有那么几天不想说话不想做事对什么都提不起兴趣。男人的我就蹭蹭不进去和女生的我就看看不买,一样不靠谱。”

末那知道,其实每个姑娘曾经都能连续几个月不吃早餐,只为省下钱来把他喜欢的那双球鞋买来送来他;

明明不喜欢看体育比赛,却为了能和他多聊几句,而去关注世界杯和梅西;

后来变得自己也学会了套路,也看得破套路,甚至可以欣赏套路。

很多人说,女人见过世面能让一个女人的气质比五观更漂亮。

而末那觉得,女人在爱情里见过世面,她才知道谁是真心话,谁是大冒险。

一个人见过的套路,听过的故事,经历过的恋爱,不是老练,算是世面。

见过世面最大的好处是,你知道自己要什么,才有可能得到什么;知道自己不要什么,才能避开什么。

见过世面的你,所有的勇气,都来源于自己。

你认为,女生在爱情中最重要的是什么?

读者小耳朵

“心理素质”

小耳朵:“我第一段3年的恋爱是从和他每天聊天开始的,一开始只觉得是个朋友,后来发现聊得投机,喜好也差不多,连讨厌的明星都相同。

慢慢的我开始耐不住性子了,他一说话我就觉得暧昧,他给我看个什么我都觉得是表白,他好像做的所有事都有目的,就是为了和我在一起。

当我开始因为他回信息变慢而着急的时候,我就知道完蛋了。然后就是越来越觉得他喜欢我,我也喜欢他,是真爱。

那时候的我,忍不住要见他,忍不住要吃醋,忍不住要发脾气,忍不住要和好。

现在学会了,可以先动心,但尽量别先表现。

还有,别太着急,很多时候,男人会让你以为他爱上了你,其实他真没有。

所有经过的路都是必经之路。慢慢去感受,慢慢去体会,慢慢去发展,可能这样,结束的也就慢一点。

热情消逝得太快了,我和他都是。强烈的感情不可能无限制地持续,这是人的本性。

我做好了要与你过一辈子的打算,也做好了你随时要走的准备,深情不纠缠,这大概是我认为最好的爱情观。”

末那常常听最好的爱情是势均力敌,这话属于理论。

但对应的实践,不是你月薪5000我月薪也5000,也不是你家经商我家权贵。

真正的势均力敌,是心理素质,是三观远见。

其实男生比女生理性,他们看恋爱秘籍,制定计划,有些人甚至有两天牵手,三天接吻,五天推倒的套路,用甜蜜攻击同时拿下女生的身体和心。

所以我又会被问到,女孩子如何破解男生的套路?

你可能分辨不出谁在说谎,但你也可以制定自己的计划,比如一周之内不能有肢体接触,一个月之内不能一起睡,半年之内不能同居。每个期限都可以根据自己的心理承受能力进行调整。

我见过一些单身女孩,看到别人恋爱三个月同居很是诧异,拍着胸脯说“我有自己的原则,打死交往半年之内都不会同居”。

然而真正恋爱之后,对方的温言蜜语,体贴入微,很快就能使自己的原则变成一张一戳即破的纸。无论节奏快慢与否,完全服从对方的安排。

我也见过一些聪明有趣的姑娘,面对套路,要么直接拒撩,要么见招拆招。

用实际的回应直接暗示他,本姑娘见过的套路比你多。

恋爱就像一场赌博,别选择诱惑最大盈利最大的,要选择你最输得起的下注。

输了没关系,反正可以翻盘重来,但要是赌上了全部输得一无所有,翻盘的机会都难寻。

所以,如果我有女儿,我不想替她筛选好男人坏男人,我只想告诉她面对爱情时的三不要:

不要被套路吓倒;不要太容易被感动;不要被失恋打倒。

你见过巷尾牵手的老人也见过街头拥吻的情侣,你经历过几年的恋情也感受过闪电式的恋爱,你知道爱情的哪一种形式都好,但你依然选择真情。这才是一个人在爱情里最好的态度。(文章来自大风号:末那大叔)

[责任编辑:郝彬 PQ009]

责任编辑:郝彬 PQ009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网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