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张韶涵带火了高光 这才是高级感妆容的打开方式


来源:凤凰网时尚

这才是高级感妆容的打开方式。

很多女明星的光泽肌其实都离不开高光的功劳,自从张韶涵的高光成为网友热搜款之后,这个在我们彩妆中不是必备的单品又被炒热了起来,但高光到底该怎么用呢?微博截图

微博截图

说到高光就不得不提小天后张韶涵,在《歌手》节目中张韶涵苹果肌上的高光看起来十分的高级,让整个脸看起来嘭嘭的十分立体,怪不等网友们在网上纷纷的求色号求同款。

宋慧乔

宋慧乔的好皮肤自然也不用多说了,每次在镜头前苹果肌上的高光都特别抢镜,是从皮肤中自然透露的光泽感。

王丽坤

之所以被网友称为“素颜女神”因为王丽坤的妆前和妆后差别真的不大,除了巴掌大的小脸和精致的五官之外,皮肤中通透的光泽感实在是美的不像话。

林允儿

光泽肌这个词最开始来源于韩系底妆,韩国女明星的整体妆容重点都在底妆上,脸上透出的光泽就像皮肤本身透露出来的一样自然,是光泽感而不是油光,作为韩国女爱豆的代表林允儿的妆容自然也是大家模仿的对象。

林允儿

充满光泽感的底妆会让面部看起来更加的立体,尤其是苹果肌、下巴、额头等位置,但这和我们皮肤出油完全是两码事,在底妆中怎样才能透出自然的光泽感?跟着凰尚学起来吧。

[责任编辑:张鸣超 PQ017]

责任编辑:张鸣超 PQ017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网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