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长袖+短袖?听说一到这个季节不管男生女生都爱这样穿


来源:凤凰网时尚

今年夏天比以往来的早些,阴晴不定的天气让人傻傻分不清楚,一周之内可以经历春夏秋冬四季。

今年夏天比以往来的早些,阴晴不定的天气让人傻傻分不清楚,一周之内可以经历春夏秋冬四季。应付这种“假”春夏,我们就要混沌搭,短袖内搭长袖,以假制假混搭两件套,初春的长袖×初夏的短袖,用时髦的叠穿抵御不正常夏天。

周冬雨和井柏然都用条纹衬衫打底,外面搭配短袖,青春少女、少男即视感

这种长袖×短袖搭配法基本上可以分为两种,里面的打底基本不变,外搭的短袖可以分为套头和开衫两种,夏天的衣服这样叠穿一下,出来的效果立刻就不一样了哦。

短袖套头T恤+长袖打底

其实这种搭配法真的超简单,不管是夏天的短袖T还是春天稍微厚一点点的短袖春装,只要再配上一件长袖打底,就总是比单穿一件的效果要好,有层次的叠穿,不需要那么多的时髦单品,只要会搭配,基础款也能穿出新花样。

窦靖童

蔡卓妍

像窦靖童和蔡卓妍这种同色系叠穿,里面的打底尽量选择紧身、薄款的,外面的短袖可以选择面料硬挺一点的,否则整体造型就会没有层次感。

短袖连体服里面配一个长袖打底,本来太硬的造型增加一点温柔。

除了紧身t恤打底,也可以选择白衬衫来打底哦,比如Olivia Palermo、赵丽颖这样。

皮质短袖外套配白衬衫,不同面料的结合让整体造型丰富有层次,就算是无聊的纯色系,这样搭配在一起就不会太单调。

赵丽颖白衬衫配短袖印花短袖T,俏皮感十足。

廓型短外套配硬挺白衬衫,搭配同色系长裤,就算是一身白,也白出了层次感

街拍

短开衫+长袖打底

上面的搭配法,其实很多男生也在这样穿哦,只不过他们把套头短袖T换成了短袖开衫,哈哈也就是传说中的“老头衫”,因为这种短袖衬衫如果单穿的话会很土,但是里面加上一件长袖打底衫的话,时髦度立刻就不一样了,男生们快get起来!

吴亦凡

吴亦凡这样用纯色高领打底,外面搭配条纹短袖,非常显年轻,试想一下,上身这两件中的任意一件单穿的话,都会很无聊是不是?但是一起穿的话效果就立刻不一样了。

高领修身长袖是今年主打的时髦款,春天这样穿温度最合适

帽T外面也可以搭一件短袖衬衫,叠穿得让你意想不到

宋威龙这一身也是连体裤配长袖衬衫,干净清爽

当然啦,女生也可以这样穿,短袖外套配长袖打底,立刻帅气起来

说了这么多,大家有没有get这种搭配法呢?趁着春天,男孩女孩们都穿起来吧!

[责任编辑:薛玲玲 PQ024]

责任编辑:薛玲玲 PQ024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网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