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秀智素颜皮肤真好 养肤粉底霜带你开挂


来源:凤凰网时尚

爱美姐看只要皮肤好怎么打扮都很漂亮,好肤质的妹子自带清水出芙蓉,天然去雕饰的美感。那么问题来了,如果没有秀智那样好的皮肤底子,我们要怎么办呢?

自从韩国人气女子组合miss A成员Suzy秀智开通微博后,粉丝可是不要太多哦!秀智经常在微博上晒出自拍照,还会认真的用拼音发微博和粉丝互动呢。出道7年自带甜美少女气质,素颜也是非常清纯可爱没在怕的。最近她晒出了素颜吃青菜的样子,又燃起了直男们对初恋的怀念,如此自然活泼真是太迷人。

秀智素颜照

看过她的微博就知道,秀智没有什么偶像包袱,她晒的自拍会手抖、曝光过度、满屏噪点……反正自己皮肤好,颜值高所以好像不会care打光和构图。很多网友也是被她这样的粗线条而圈粉的,毕竟这个时代人人都有修图之能,谁还会追着精修过的戏精脸念念不忘呢?

秀智家居照

所以化妆对wuli秀智来说只是为了变化风格的辅助选项吧,跟那种不化妆不敢出门的女星比真是好看太多。浅棕色碎发,简单涂下眉毛,画条内眼线再涂个粉嫩的唇釉,脸上随便补一点高光,清新自然的小淡妆就能让秀智看起来更眉清目秀,淑女灵动。

秀智淡妆照

舞台上的智秀魅力四射、精致妩媚,一抹红唇就能娇艳了全世界。邻居家的小姐姐变身了,好迷人怎么办!眼神也是很勾魂摄魄的那种,有被严重撩到!

秀智舞台照

放眼时尚圈,秀智的衣品也是超赞,纤长的好身材穿什么漂亮。依然是清新的淡妆,没有夸张的颜色和繁重的睫毛装饰,精致中带着她清新的气质,没有淹没她清秀的面庞。爱美姐想说,秀智真是什么风格都能驾驭呢,真是时尚的新宠儿。

秀智时装照

所以网友们更喜欢看秀智素颜照还是美妆照呢?依爱美姐看只要皮肤好怎么打扮都很漂亮,好肤质的妹子自带清水出芙蓉,天然去雕饰的美感。那么问题来了,如果没有秀智那样好的皮肤底子,我们要怎么办呢?别急,今天就评测一款自带虫草精华和高保湿精华,能养肤润肤的“伪素颜”粉底霜——羽西虫草焕颜新肌凝养精华粉底霜。

[责任编辑:孙铭蔚 PQ007]

责任编辑:孙铭蔚 PQ007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国民初恋裴秀智 你的微笑, 竟是如此美丽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8/0409/0A4E5EC799B3C0A26A48E0D3A558D8929AEAD1B9_size141_w1620_h1080.jpeg

凤凰网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