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老公竟跟我闺蜜这样聊天


来源:凤凰网时尚

我从没想过有一天会发现闺蜜跟自己老公有点什么,这种事情总是在电视里才出现的桥段,可现在却发生在了我身上。

老公竟跟我闺蜜这样聊天

我从来没想过有一天会发现闺蜜跟自己老公有点什么,这种事情总是在电视里才出现的桥段,可是现在却千真万确地发生在自己身上,这种绝望使我彻底死了心。

闺蜜是我大学时期的同学,老公是我之前公司的同事,看似他们俩除了和我不会有其他的交集,可是那种别有心机的人,总是防不胜防的。闺蜜那段时间跟男朋友闹分手,所以她经常来家里找我,有时候晚了也会直接住在家里。

因为我早上上班比较早,所以我走的时候老公跟闺蜜还没起来,后来我到了单位打电话给老公,他说他刚起来,看客房门还没开,闺蜜应该还没起来,他说他也要上班去了,让我别担心。

那天之后没多久闺蜜就问借钱,说她分手伤心要出去旅游一段时间,让我暂时先借点钱给她。我没有怀疑就借给了她,而且是用我自己的钱,也并没有跟老公说。

她答应最多两个月就还给我的,可是后来过年之前我要准备各种礼物,自己钱也不够了,所以打电话问她什么时候还钱,她却一直在推脱。我也不能一直盯着她要,所以也就暂时放了放。

可是却无意之中在老公微信里看到他们的聊天记录,他们什么时候加的微信我都不知道,还瞒着我做了什么?果然看完聊天记录我才知道,那天闺蜜住在家里那天他们果然发生了什么。

不然闺蜜在聊天里也不会说那些钱就当补偿她的那一次吧,老公还让她千万不能告诉我。我看着这样的聊天一下子什么都明白了,我直接把手机甩在了老公脸上。

我直接提离婚,可是老公却求着我,让我原谅他这一次,是他对不起我。可是我说我是有原则的人,老公跟牙刷不外借,如果知道有第二个人玷污了,那我绝不妥协,直接扔掉!(文章来自大风号:情感浮世绘) 

[责任编辑:谢骋 PQ044]

责任编辑:谢骋 PQ044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网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